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孙祥透露下周飞赴埃因霍温 笑谈首次在外过春节

孙祥:下周有望赴埃因霍温 球队已定好训练计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在出席搜狐携手中国之队的新闻发布会之后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当晚飞回上海。在今天搜狐体育就什么时间飞赴埃因霍温和准备情况采访了孙祥。 (音频:展望荷甲生涯 新春祝福

  搜狐体育:目前的出国手续办的怎么样了,什么时间奔赴埃因霍温?

  孙祥:我昨天晚上刚到上海,因为昨天上午在北京参加了搜狐-中国之队的新闻发布会。

今天刚和经纪人碰完面,紧接着还要办一些手续,时间有点紧张,不过手续基本已经递交上去。只要签证下来之后就可以走。下周签证大概会下来,签证下来的第二天就可以飞赴埃因霍温。不过妈妈可能晚点过去,因为她也要办签证。

  搜狐体育:你一直在和埃因霍温联系吗?准备情况如何?

  孙祥:在从西班牙回来之前我就跟埃因霍温技术总监通了一次电话,基本上把我的身体状况和他说了一下,他们为我准备了一份训练计划,等我过去了就按照训练计划练。争取让我早点跟上队伍的节奏。

  搜狐体育:现在的心情怎么样?

  孙祥:很期待,荷甲联赛又开始了,所以我必须抓紧时间过去恢复,适应那里的环境,租房子等各种事情都比较多,所以想早点过去把一切安排好以后才好积极的参加训练。

  搜狐体育:你想到过俱乐部会同意你留洋吗?

  孙祥:这次让我出去,吴金贵指导和吴冀南经理都冒着一定的风险。毕竟今年的联赛任务非常艰巨,又面临着亚冠,A3三线作战。在这样的环境下俱乐部同意我留洋,我很感激他们。

  搜狐体育:春节就快到了,这个时候出去会想家吗?

  孙祥:想肯定会想的,以前还没有在外面过过春节,这是第一次。不过非常有意义,毕竟年轻的时候要为自己的事业去奋斗,出去留洋的收获要比复出会更多。

  搜狐体育:去埃因霍温能够适应吗?哪些方面需要特别注意?

  孙祥:不感觉离开中国生活就会彻底的改变,我最近几年出国的次数比较多,去年在比利时呆了两个多月,对于西方的生活比较适应。过去之后只要加强语言方面的提高和与队友的沟通。其他方面问题不大。

  搜狐体育:农历新年就快到了,最后请你对搜狐体育的网友说几句话。

  孙祥:大家好,我是孙祥,在新年来临之际祝大家和球迷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开心每一天。身体健康最重要,希望每天都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搜体)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