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综述-八一18连胜广东赢球 山东赢加时上海落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CBA结束第25轮角逐。卫冕冠军广东宝玛仕主场轻取山西中宇;而八一在艰难击败江苏大华之后取得18连胜!!辽宁盼盼击败上海汇中,主场豪取12连胜,而山东黄金则通过加时赛击败浙江万马。

此外,吉林通钢、陕西汉斯、北京首钢和新疆广汇都在比赛中取得胜利。

  陕西汉斯123-119东莞新世纪(加时赛)

  东莞新世纪输球很可惜,他们在上半场确立10分的领先优势;但下半场陕西汉斯在外援布兰顿的带领下发起反击。第四节最后时刻,东莞新世纪还取得6分优势,但陕西汉斯连续得分将比分追平。加时赛,陕西汉斯没有错失良机。陕西汉斯取得两连胜,而东莞新世纪两连胜就此终结。

  吉林通钢123-98浙江广厦

  虽然王博在第二节意外受伤离场,但吉林通钢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在魔鬼主场,吉林通钢轻松击败浙江广厦,结束四连败!从比赛一开始,吉林通钢就掌控着比赛主动,相反浙江广厦的投篮命中率很低,他们根本无法给吉林通钢制造威胁。浙江广厦外援嘉伯狂砍46分,但难敌吉林通钢六人上双。

  八一101-97江苏大华

  八一在前三节确立两位数优势,最后一节江苏大华连续得分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一分。但经验丰富的八一依靠老将最后时刻的不俗发挥,最终以4分优势取得胜利。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砍下43分和14个篮板,帮助八一豪取18连胜;与此同时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状态低迷仅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江苏大华的两连胜就此终结。

  广东宝玛仕111-96山西中宇

  在兵败江苏之后,广东宝玛仕在山西中宇身上重新找回了赢球感觉。面对排在积分榜下游的弱旅,广东宝玛仕展现出了卫冕冠军风采。首节,广东宝玛仕就取得17分的优势!整场比赛,广东宝玛仕有六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而山西中宇则遭遇12连败!

  辽宁盼盼107-102上海汇中

  客场两连败的辽宁盼盼一回到主场就发威。此役面对实力不俗的上海汇中,辽宁盼盼以5分优势取得胜利。比赛最后时刻,上海汇中顽强的将比分追成100平,但辽宁盼盼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让上海汇中无力逆转比分。辽宁盼盼主场豪取12连胜,边强得到23分,而上海汇中的奥科萨和王立刚各自得到23分。

  云南红河88-102北京首钢

  北京首钢终于在联赛副班长面前取得了一场胜利。凭借着焦健和张云松的优异发挥,北京首钢客场战胜云南红河,结束尴尬的两连败。此役的胜利,使得北京首钢继续保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上半场,北京首钢表现一般仅取得7分优势;但第三节他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最后一节,云南红河无力回天。

  浙江万马116-126山东黄金(加时赛)

  山东黄金在客场表现出色,他们通过加时赛以10分优势击败浙江万马,取得两连胜。此役的胜利,使得山东黄金排名升至积分榜第四位。山东黄金外援图科拿下赛季个人最高的51分并抢下13个篮板。而浙江万马的萨马基贡献30分和11个篮板,对于浙江万马来说,他们遗憾未能在主场赢球。

  新疆广汇105-100福建浔兴

  新疆广汇在主场表现不俗,他们在主场以5分优势击败福建浔兴,取得两连胜,而福建浔兴的三连胜就此终结。比赛中,新疆广汇一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福建浔兴在最后一节将分差缩小到100-101。关键时刻新疆广汇连得4分锁定胜局。新疆广汇的徐国翀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而福建浔兴的龚松林则砍下22分。(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