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李东国成功加盟米德尔斯堡 太极虎四星闪耀英超

李东国成功加盟米德尔斯堡 太极虎四星闪耀英超

韩国国脚李东国

    搜狐体育讯 韩国当地时间1月21日消息,浦项制铁俱乐部宣布同意韩国国脚李东国(李东国新闻,李东国说吧)加盟英超米德尔斯堡队,这样这位成名颇早且广为中国球迷熟悉的前锋成为第四位征战英超的韩国球员。

  李东国所在的浦项制铁俱乐部已经同意了米德尔斯堡的条件,这样实际上李东国的加盟已经成功。据米德尔斯堡官方网站称,李东国已经通过了俱乐部的身体检查,与俱乐部签署了一份个人协议,这份合同主要用来申请劳工证。

  随着李东国加盟米德尔斯堡,在英超征战的韩国现役国脚已达四位,其他三位分别是曼联的朴智星(朴智星新闻,朴智星说吧),托特纳姆热刺的李荣杓和雷丁队的薛琦铉。

  虽然双方的俱乐部已经同意李东国加盟,但是李东国的劳工证申请则有点麻烦。因为膝伤,李东国已经退出国家队达六个月,因此很难满足申请劳工证所要求的12个月内代表国家队的出场次数要求。

  但是米德尔斯堡俱乐部相信李东国能够获得通过,他们将通过英国内政部移民部门来说明情况,因为李东国错过国家队比赛仅仅是因为伤病不得不退出,俱乐部计划在下周早些时候提交申请。

  米德尔斯堡主帅索斯盖特也对李东国的加盟表示欢迎:“李东国已经通过了测试,他肯定没问题,我希望他在不久能在英超赛场上检验自己。当然这对他来说会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对我们来说,我们对他充满期待。”

  28岁的李东国身高1米85,司职前锋,为韩国队出战64场比赛,打进22球。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他是年纪最小的韩国球员。2002年世界杯他也未能亲历韩国打进四强的辉煌。2006年德国世界杯对他来说更是个遗憾,就在世界杯开始之前的2个月,他的右膝韧带撕裂,彻底断送了他的世界杯之梦。

  米德尔斯堡是李东国加盟的第二支欧洲足球俱乐部,2001年,李东国曾在德甲劲旅云达不莱梅俱乐部短暂效力,踢过7场比赛。之后他就返回了浦项制铁。(lisnan)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东国 | 朴智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