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半场战报-萨维奥拉禁区内抽射建功 巴萨1-0领先

半场战报-萨维奥拉禁区内抽射建功 巴萨1-0领先

萨维奥拉近四场的第七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联赛第19轮,巴萨在主场迎战目前积分垫底的塔拉哥纳队。上半场比赛凭借“兔子”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的进球,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暂时1-0领先副班长塔拉哥纳。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两支球队在过去没有过交锋经历,新军塔拉哥纳目前积分垫底,巴塞罗那则处于积分榜的第二位,双方在实力上的差距相当明显。

在今天的首发阵容中“兔子”萨维奥拉终于出现在联赛的首发阵容中。中场方面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伤愈复出,伊涅斯塔回到了替补席上。后防线上老将图拉姆(图拉姆新闻,图拉姆说吧)与普约尔(普约尔新闻,普约尔说吧)搭档,奥莱格顶替贝莱蒂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

  开场前十分钟,巴塞罗那牢牢控制局势不急于进攻,塔拉哥纳队也是非常配合的放慢节奏,尽量稳守在本方半场。第11分钟,塔拉哥纳队7号科利亚尔在禁区前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第12分钟,久利带球快速突破,塔拉哥纳队3号后卫明戈将其铲倒,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16分钟,奥莱格尔助攻上前被犯规,巴塞罗那在禁区前10米左右获得任意球机会,德科任意球给到禁区后点,塔拉哥纳队后卫头球解围到后点,小罗得球后再给禁区内,再度被后卫顶出禁区,禁区外久利接应凌空弹射,皮球越过对方的防线,萨维奥拉无人看防的情况下抽射入网!巴塞罗那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20分钟,塔拉哥纳队战术角球给出,皮球横传到禁区中路,普约尔和图拉姆双人包夹才将球顶出危险区域。第22分钟,德科中场丢球后反抢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第31分钟,巴塞罗那前场断球反击,赞布罗塔(赞布罗塔新闻,赞布罗塔说吧)在边路传中,久利头点包抄未能形成攻门。第38分钟,德科禁区中路连续突破之后传中,萨维奥拉在对方后卫身后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重重砸在立柱上弹出。第43分钟,哈维突破之后在禁区边上斜传,小罗后点包抄,塔拉哥纳后卫抢先头球解围。巴塞罗那战术角球开出,小罗的控球差点出现失误,勉强回后队友还是被断球。上半场比赛巴塞罗那1-0领先塔拉哥纳。

  巴萨首发阵容:门将:巴尔德斯;后卫:奥莱格尔、图拉姆、普约尔、赞布罗塔;中场:德科、哈维、埃德米尔森;前锋: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萨维奥拉、久利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萨维奥拉 | 图拉姆 | 普约尔 | 赞布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