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雷耶斯演任意球绝杀 皇马客场险胜马洛卡

西甲-雷耶斯演任意球绝杀 皇马客场险胜马洛卡

皇马球员众志成城

点击观看雷耶斯任意球进球视频 本场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联赛第19轮,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马洛卡队。最终皇家马德里凭借本土球星雷耶斯下半场的一个直接任意球1-0客场战胜马洛卡。双方上半场比赛波澜不惊,最有威胁的进攻来自于拉莫斯的头球攻门砸在了横梁上。下半场双方也未能在运动战中创造出太好的进攻机会,直到比赛第76分钟,雷耶斯利用自己创造的定位球弧线射门得分,帮助困境中的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客场非常惊险得拿走三分。

此役之后巴萨、塞维利亚和皇马三队同积38分,巴萨因为净胜球的优势获得半程冠军,塞维利亚和皇马分居二、三位,联赛冠军的争夺将会越发激烈。

    你认为巴萨和皇马谁更有希望夺得最后的冠军?

  由于伤病和内部的矛盾,皇马本场比赛还是有很多小将担当重任。后防线上拉莫斯复出,埃尔格拉顶替了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成为场上的队长。中场方面,埃莫森继续缺阵,小将加戈继续获得首发阵容。前锋线上搭档的还是上一轮比赛范尼和伊瓜因。马洛卡方面,“抗马”英雄阿朗戈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老将伊巴加萨担任场上队长。

  开场仅仅1分钟,马洛卡门前获得进球机会,伊巴加萨在禁区边上横传禁区内,马克西.洛佩斯跟进包抄,皮球被拉莫斯解围抢先解围。第7分钟,马洛卡队前场断球策动反击,伊巴加萨直塞,马克西.洛佩斯快速插上之后抽射攻门,皮球被卡西利亚斯(卡西利亚斯新闻,卡西利亚斯说吧)得到。第9分钟,马洛卡在右路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可惜开出的球质量都不行。第10分钟,范尼在禁区边倚住人之后传球到禁区中路,罗比尼奥接应后想找伊瓜因,可惜被马洛卡后卫铲出,范尼迎球怒射,皮球高出。

  第14分钟,皇马队员在禁区内连续获得4次进球机会,可惜雷耶斯、伊瓜因、等人都未能将皮球送入大门。第18分钟,迪亚拉长传找伊瓜因,后者小禁区附近射门被马洛卡门将挡出。皇马角球机会,皮球给到后点,拉莫斯头球攻门,皮球砸在横梁上。第22分钟,马克西.洛佩斯距离球门20米开外一脚远射,皮球擦柱而出。第24分钟,伊巴加萨反抢犯规,铲倒了雷耶斯,主裁判向伊巴加萨出示黄牌警告。第27分钟,迪亚拉被侵犯,皇马任意球机会,雷耶斯给到前点,对方后卫直接将球解围。

  第32分钟,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在后场铲球出现失误,马克西洛佩斯断球后和队友做了一次配合杀入禁区,在禁区边角上抽射皮球偏出很多。第35分钟,雷耶斯制造一个角球机会,角球给后点,皮球为解围。皮球给到场内,伊瓜因凌空抽射,皮球被卡西利亚斯将球得到。第37分钟,马洛卡在禁区边上连续策动进攻,伊巴加萨横传禁区前,巴雷拉跟上怒射偏出。第39分钟,伊巴加萨传中,包抄队员未能将皮球送入大门。第42分钟,马洛卡队23号球员禁区边上假动作摆脱埃尔格拉之后一脚怒射,皮球被卡西利亚斯挡出。第43分钟,拉莫斯防守铲人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地再战,第47分钟,范尼接到队友的直塞杀入禁区在角度比较小的情况下凌空抽射,皮球打在马洛卡后卫腿上出底线。角球给到禁区内,皮球被直接解围。第49分钟,皇马在自己的半场传球出现失误,伊巴加萨护住球之后给马克西,后者迎球怒射,皮球被卡西利亚斯直接得到。第50分钟,皇马左侧的角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后点,拉莫斯头球摆渡门前,迪亚拉插上头球接力,皮球竟然偏出大门。

  第53分钟,约尔迪的眉骨破裂,鲜血不止,不得不出场治疗。第58分钟,拉莫斯起跳争顶后落地崴了一下右脚。随后皇马请求换人,布拉沃替换上场,换下了刚才受伤的拉莫斯。第65分钟,范尼边路得球之后反击,突破至禁区边上横传中路,迪亚拉高速插上接应,然后再分球,罗比尼奥小禁区附近抽射,皮球高出横梁。随后双方球员发生了冲突。马洛卡球员不满范尼在马克西受伤倒地的情况下继续进攻,迪亚拉和对方的球员争辩到一起,相互都有推搡的动作。随后主裁判各打50大板,向马洛卡队的巴西纳斯(巴西纳斯新闻,巴西纳斯说吧)和皇马的迪亚拉各出示一张黄牌。

  比赛第71分钟,马洛卡换人调整,阿朗戈换下队长伊巴加萨。第74分钟,伊瓜因传中,范尼中路包抄到位头球攻门,皮球高出。第76分钟,马克西.洛佩斯摆脱了卡纳瓦罗的防守横传门前,结果队友的位置没有到位,失去了进球机会。第76分钟,雷耶斯在距离球门22米处制造任意球机会,雷耶斯亲自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入大门的右上角!皇家马德里在不占优势的情况下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0分钟,马洛卡队换人调整,换下巴雷拉,换上塞黑球员扬科维奇。

  第85分钟,马洛卡队继续换人,维克托换下努内斯。1分钟之后,皇马请求换人,伊瓜因被德拉雷德换下。经过5分钟的补时,最终皇马客场1-0艰难战胜马洛卡。(搜狐体育:勇敢的心)

  马洛卡出场阵容:门将:莫亚;后卫:赫克托、拉米斯、努内斯(85’维克托)、纳瓦罗;中场:巴雷拉(80’扬科维奇)、巴西纳斯、约尔迪、伊巴加萨(71’阿朗戈);前锋:古铁雷斯、马克西-洛佩斯

    皇马出场阵容:门将:卡西利亚斯;后卫:拉莫斯(58’布拉沃)、卡纳瓦罗、埃尔格拉、托雷斯;中场:加戈、迪亚拉、罗比尼奥、雷耶斯;前锋:范尼、伊瓜因(86’德拉雷德)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耶斯 | 拉莫斯 | 马克西 | 卡西利亚斯 | 洛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