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丢了比赛不丢风度 皇帝亨德利盛赞神童丁俊晖

   本报讯(记者 李 斌) 在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半决赛中以2比6输给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后,“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爵士已经是第2次败在丁俊晖手下,此前亨德利曾在2005年的中国公开赛中有过类似的遭遇。

  在2005年的中国公开赛赛后,亨德利就表示,丁俊晖是一个很有天赋的选手,并且很有可能成为世界第一。当时的亨德利认为丁俊晖是近年来最有实力的“新星”。现在,亨德利眼中的丁俊晖已经完全摆脱了“新星”的束缚,完全有实力成为大师级的人物。

  “这场比赛我犯了三四次非常愚蠢的错误,但是他(丁俊晖)的发挥却相当出色。”亨德利在输球之后说,“有些球员,和他们一起打球的时候,当你坐下来,你就会想自己是不是不需要再次回到球台边,即使台面上有15个红球。丁俊晖就是这样罕见的球员。”

  亨德利认为和丁俊晖比赛非常困难,他说:“比赛进行得很精彩,如果我能减少失误的话,比赛可能就会往不同的结果发展。和丁俊晖这样的球员比赛,想翻盘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同时,亨德利说:“如果丁俊晖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一直打下去,他一定能够进入世界前4,在未来的10年到15年中,他都将立于不败之地。”

  丁俊晖在获得胜利之后,也礼貌地对亨德利的褒奖表示了感谢,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这是我第一次在英国的土地上击败亨德利,斯蒂芬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选手,想要击败他你必须有好的发挥。”对于亨德利的赞扬,丁俊晖则表现得非常谦虚:“我觉得我还有需要提高的地方,亨德利、奥沙利文、斯蒂芬·马奎尔的实力都非常强大,他们有丰富的经验,很多情况下仅仅是缺乏运气。”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斯蒂芬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