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讽刺曼联咎由自取 亨利欢呼胜利如此"特别"

    搜狐体育讯 在与弗格森的第33次交手中,温格以逆转的方式让爵爷甘拜下风。尽管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还在积分榜上的领跑,但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却让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排球(排球新闻,排球说吧)队之间的差距缩小,这也意味着在联赛剩余阶段竞争将更加激烈。

赛后,温格对球队取胜自然非常高兴。

  “今天曼联踢得很好,他们打入了一粒很棒的进球。我认为他们在面对我们时更想早点解决战斗。在领先后,曼联用了太多手段来拖延时间,最终却输掉了比赛,拖时间反而害了他们。最后阶段他们踢得不是自己的比赛,范德萨(范德萨新闻,范德萨说吧)从右到左,从左到右的移动,最后还是没有顶住我们的压力。”

  随后温格谈了自己球队的表现“我感觉球队在开始时有些紧张,或许是在面对曼联时我们太谨慎了些。这让我们花了一段时间才进入比赛。上半时我觉得曼联比我们踢得更成熟,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空间。下半时我们立即进入状态掌握了一切,但他们却率先破门得分。这是对球队意志、反弹力、团结精神和素质的一个考验,这些对球队的发展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素,直到最后一刻我都相信我们会赢,因为我们始终没有放弃取胜的信念。最后20分钟一切尽在我们掌握。”

  在“大满贯周末”后,前两名球队曼联和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均落败收场,而三、四名的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和阿森纳都主场奏凯,这无疑是给联赛的竞争性又重新注入活力,对此温格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对于每个球队来说机会都是开放的,只是我们要比利物浦机会小一些,但你从来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我感觉在比赛还剩10分钟时,曼联也许是冠军了,但结束后你却不能这么说,机会重新开放了。在酋长球场0-1落后还能最终取胜这非常好,这对英超的趣味性也有益处,因为每支球队都又机会,或许我们比其他球队机会小点,但我们现在还会在每一场比赛中力拼下去,只是尽力赢下每一场比赛。”

  对于那粒扳平球,温格特别提了一下“那是一粒非常棒的进球,首先法布雷加斯和罗西基(罗西基新闻,罗西基说吧)在边路是拼抢后才拿到控球权的,然后我们得球后,范佩西右是在非常非常深的位置打入了一粒令人难以置信的进球。不过我们最担心的还是范佩西的伤情,赛前他的脚踝就有问题,本来我并不打算让他上场,但比赛进行到那种局势,我决定打4前锋,所以才将他换上。他现在已经进行了X光扫描,如果我们有消息将一定会通知大家,在他庆祝进球时我就知道他这次伤的和以前的老伤不一样。”结果赛后报出范佩西的右脚第5跖骨骨折,媒体估计至少缺战6周时间。

  最后记者还不识时务的问温格,亨利(亨利新闻,亨利说吧)在进球前是不是在场上“隐身”时,温格对此加以反驳“这是在胡说,因为我感觉这是一场对前锋而言很困难的比赛,他与对方防守球员进行了很多次身体的对抗,这同样是在为球队做贡献,也有许多无球跑动,所以我完全不同意你们这种说法。”

  至于亨利,在赛后也接受了采访,由于这粒进球是用头攻入的,是亨利王在173粒英超进球中第6粒头球得分,因此亨利赛后说道“我用头球破门,这肯定是非常特别的一个了。我想尽可能的给范德萨制造难度,然后我就将球送入了网窝。面对曼联能取得胜利总是非常特别的,更何况又是今天这种(补时绝杀逆转的)方式。一个赛季两胜他们总是件令人高兴的事情。”(文治)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亨利 | 范德萨 | 罗西基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