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承诺待遇翻番却无法兑现 汉军引进鲁能三将遇阻

  海南金鑫专电(记者俞国伟)汉军将士新赛季工作合同签订事宜在此间展开。裴恩才为首的教练组均已与武汉俱乐部正式签约。而新引进的山东队三名球员,对俱乐部开出的工资待遇上存有分歧,加盟汉军平添阴影。

  据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介绍,今年球队的工资总体水平与去年持平。

但与裴恩才等数名教练的工作合同增加了附加条款,如完不成“前八”任务,将下浮工资。具体下浮比例,徐志强没有透露。

  与山东三内援的合同谈判遇到了一些麻烦。任永顺、邓小飞、郭明月均不接受俱乐部开出的工资待遇。据悉,三人在山东队虽鲜有上场机会,但财大气粗的山东俱乐部给出的工资并不低。邓小飞年薪达30万元,任永顺的月薪也有5600元,郭明月则稍许低点。

  裴恩才当初引进他们时,曾许诺待遇将高于山东方面,其中可能打上主力的任永顺,待遇甚至可以翻两番。不过,昨天俱乐部与其面谈的待遇是:任永顺月薪8000元、郭明月3000元。显然让他们大感失望。虽然只是首轮谈判,即使俱乐部或许能够有些调整,但总体上肯定不可能达到三人的预期。

  据悉,三人中已有人萌生去意,开始私下活动,联系他家俱乐部找后路。任永顺、邓小飞、郭明月虽早已随汉军集训,但武汉与山东方面尚未正式签订三人的转会合同。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永顺 | 郭明月 | 邓小飞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