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回归火箭阵容变化分析 维尔士无位置隐患大


姚明新闻总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主场加时113-121负于掘金,两队同样缺少核心队员(火箭无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掘金无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但结果却令人沮丧,火箭遭遇本赛季首个三连败。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火箭取得9胜5负的战绩值得称赞,而在三连败后似乎火箭内线的问题又暴露无遗,人们都在期待姚明赶快归队,以提高火箭战绩,但火箭需要注意的是在姚明回归后阵容配备的一系列问题。

  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年事已高,在场上能否保持目前的篮板数,能够在反复跑动中保持多少体能,在面对象太阳斯塔德迈尔(斯塔德迈尔新闻,斯塔德迈尔说吧)和掘金的坎比这样的强力中锋时时,如何应对是火箭急需解决的问题。

  同时,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的问题是最让人头疼的,姚明如果回归的话,维尔士难以找到自己的位置,的坐在板凳的时间会更长。因为他不愿意去打大前锋,打小前锋又不能给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很大支持。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的位置在姚明回归后也会有变化,主要担任得分后卫,偶尔客串组织后卫和小前锋。这样的话霍华德在大前锋位置上会很稳固,海耶斯成为该位置的第二选择。

  如果维尔士位置保留,海德就会受影响,他的攻击能力将会被忽略,因为火箭在这个位置需要一定的高度,除非让阿尔斯通这个铁打不动的组织后卫打替补。

  这么移动一圈后,大家会发现阵容大变,如果不进行人员变动,火箭将很难在后面的比赛中保持更好的战绩。

  (神投)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维尔士 | 安东尼 | 火箭 | 火车大于火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