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尽显冠军杀手本色 曼联输球仍是第一名

    搜狐体育讯 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昨晚在场上开心的时间比失落的时间长,当一球紧握的时候,除了兴奋,当然还有紧张,但是这不足以让曼联犯什么低级错误,即使输掉这场比赛,他们还有六分优势,更有曼联球迷说,曼联在净胜球上领先的是三场球,输球不是世界末日。

  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的逆转,只是给熬夜的球迷一个回报。可是在比赛过程中,曼联和阿森纳的斗争旗鼓相当,防守和进攻都如流水般流畅,无论谁先进球,无论谁取得胜利,都是再正常不过的结果,只是阿森纳用十分钟实现逆转这件事,让曼联输球的痛苦,加深了。

  如果最先领先的是阿森纳,那么即使最后的结果仍然是这样,曼联球迷也不会如此不甘心。阿森纳在本赛季赢了曼联两次,这是即使不能夺冠,也足以挽回面子的两次胜利。曼联在本赛季领跑的过程中,其实也存在了多重悬念。小小罗的出色发挥,老将们的壮心不已,曼联没有出现不和谐因素,这和倒霉的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可是大大的不同,在这种情况下,曼联赢下了该赢的比赛,即使错失了一些胜利,还是无法动摇他的冠军地位。

  阿森纳,在后面紧追,除了曼联,它要跨越的大山还有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和切尔西。战胜曼联也许让自己以后的战斗充满信心。最后被逆转的曼联,本有机会领先切尔西9分,从而全身心去拼一下欧冠,现在看来,双线皆拼尽全力是不可避免了。 (飞雨成蓝)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森纳 | 曼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