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传辽足重新洗牌酝酿震荡 高层矢口否认欲盖弥彰

    搜狐体育讯  完成了股份回归的辽足并没有风平浪静,12月22日又有一条惊人的消息传出,辽足高层将会再次发生变动,原辽足常务副总黄祖刚将会重新回到俱乐部担任要职,俱乐部高层将重新洗牌。

不过,随后辽足总经理程鹏辉矢口否认了这一消息。

   黄祖刚在辽足已经是三进三出,去年年2月份张曙光有意把辽足主场迁移到河南,结果这一想法遭到了黄祖刚的坚决反对,两人因此产生矛盾,黄祖刚随后黯然辞职。黄祖刚离开辽足之后就一直在家赋闲,不过他并没有割舍下跟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的感情,他辞职后在家开始撰写自传,讲述他与足球20年的情缘。

   尽管对辽足感情深厚,但是黄祖刚却表示辽足方面并没有跟他进行过接触,他说:“我对辽足的感情太深了,如果辽足真的需要我,我肯定会义无反顾的回到辽足。”黄祖刚认为,辽足这个品牌还是具有很大的号召力的,“如果打好辽足的品牌,生存肯定是没有问题的。现在辽足已经完成了股份的回归,应该说各方面条件都在好转,我也愿意再为辽足的发展尽一点力。”

   黄祖刚本人表示没有接到辽足的邀请,辽足俱乐部现任老总程鹏辉也矢口否认了这样的消息,他说:“到目前为止我还不清楚这件事,前段时间我一直在海口,沈阳这边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不知道。我跟祖刚虽然没有一起工作过,但私交不错。至于他是否会回来,我真的不知道,而且这事也不是我能决定的。”

   尽管黄祖刚和程鹏辉都否认了传闻,但是在俱乐部员工却普遍在传黄祖刚回归的消息,“具体从哪出来的消息我们也不清楚,反正听到风声已经有几天了。别看老总们在否认,但说不定就有这样的事,当初赵发庆回辽足教练组的事不也先是否认吗,后来不一样变成现实了吗?”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对搜狐体育说。

   无风不起浪,或许黄祖刚回归的传闻真的会变成现实,那也意味着辽足新一轮的震荡将开始。(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祖刚 |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