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07赛季面临三线作战 鲁能老总直言困难前所未有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进攻核心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出走英超,YOYO测试一半队员落马,这都预示着上赛季双冠王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新赛季不会一帆风顺。昨晚,鲁能老总康梦君对此也是忧心忡忡:“我并非是为俱乐部进行开脱,这些困难都是客观存在的。

2007赛季,我们要三线作战,鲁能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

  8人未能通过YOYO测试,足协曾认为根本原因是球队训练水平不高。对此,康梦君没有异议。“我们的训练要求没变,质量下降却是事实。球队刚来海南时,一共才16名队员,其中还包括6名足校小将。小将们对图巴的战术要求理解得不是那么透彻,而在体能上,他们也和老队员有差距。”

  “大家可能也看到了,部分队员存在着浮躁情绪,这在平时训练和热身赛中表现得很明显。”此时,康梦君没有护犊子,他认为这种现象对卫冕冠军来说影响巨大,甚至是致命的。康梦君强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鲁能将会在赛季前展开一轮整风行动。

  对于鲁能新赛季的三线作战问题,康梦君明确提出希望得到足协人员上的支持。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