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

托蒂染红怒推教练 罗马客场战平落后国米队11分

  本报讯 在昨晨结束的意甲第20轮中,罗马客场1比1艰难战平利沃诺,已差国米11分。托蒂终场前被红牌罚下。罗马王子在下场后推倒了自己的私人体能教练,目前意大利足协还没决定是否追加处罚他。

  利沃诺刚经历动荡,在连续7轮不胜后,主帅阿利戈尼上周一度被解职。

队内5名主力找主席相劝,称输球原因不在教练,阿利戈尼因此在下课一天后又风尘仆仆地赶回利沃诺。利沃诺昨天三军用命。罗马的德罗西和皮萨罗同时停赛,中路防守不稳,利沃诺频频获得机会。第19分钟,梅克斯放倒卢卡雷利,后者点球先下一城。罗马在第74分钟由托蒂扳平。

  补时阶段,托蒂和加兰特发生口角,托蒂对裁判判罚不满,吃到红牌。怒气冲冲的罗马王子口中振振有词,他的私人教练斯卡拉过来相劝,反被托蒂一把推倒。不过斯卡拉并没有过激反应,很快起身推着托蒂进入球员通道,事后他也为罗马王子开脱,称自己不小心滑倒,“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托蒂的堂兄因重病住院,他心情可能有些不好,我理解”。主教练斯帕莱蒂赛后也没批评托蒂,“斯卡拉就像托蒂的家人,这只是个意外”。谈到那张红牌,斯帕莱蒂认为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加兰特也该被罚下,他拒绝透露罗马是否会处罚托蒂,“我只是希望他不要再因此被追加停赛”。(周磊)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 阿利 | 罗马全面战争 | 罗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