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球迷场上辱骂如坐针毡 丁俊晖彻底崩溃一败涂地

  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哭了,在温布利大师赛决赛的赛场上!北京时间昨晨,丁俊晖以3:10的大比分输给了“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奥沙利文,屈居亚军。在3:9落后时,丁俊晖甚至以为比赛结束了,他主动上前与奥沙利文握手,泪水也夺眶而出。

而在电视机前,你还可以多次看到丁俊晖用白毛巾捂住脸的镜头,眼中充满了一丝无奈。直到比赛结束那一刻,他的眼睛依然是红的。流泪是对自己表现不满意,但现场观众对丁俊晖的辱骂让他更加难受。

  开局

  小晖先声夺人

  温布利大师赛决赛采用19局10胜制,因此比赛也被分成了上下半场进行,上半场双方先打8局。昨晨,丁俊晖一改往日的慢热状态,一开始便先声夺人,首局利用奥沙利文的失误,丁俊晖一杆打出77分,取得1:0的领先。第二局,小晖又抢先得到进攻机会,一杆清台,并打出了109的高分。

  开局2:0领先,让很多中国球迷都对丁俊晖夺冠抱了更大的希望。可惜,名将奥沙利文在此后的比赛中展现了世界顶级球星的风采,连下四城,其中有两局单杆破百。打得兴起的奥沙利文甚至开始了即兴表演,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他故意双脚离地把球打进,把全场的观众都给逗乐了,此时的奥沙利文已经完全进入了状态。第7局,丁俊晖比分一直落后,只是依靠一杆斯诺克,才艰难地把比分扳成3:4。第8局,奥沙利文单杆又过百,半场结束,他以5:3领先丁俊晖。

  谈到上半场比赛小晖的表现时,好友任浩江说:“前两局小晖打得很顺,但我觉得他的节奏太快了,打得比奥沙利文还快,太兴奋了,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赛后,丁俊晖坦言:“第6局,我那个粉球的失误很关键,结果又被他抓住机会清台,他的气势那时就完全起来了,我当时的感觉是追上他已经有点难了。”

  下半场

  丁俊晖大溃败

  中场休息后,丁俊晖又重新回到了赛场,但奥沙利文的势头依然无法阻挡。丁俊晖连续击打红球时出现失误,让奥沙利文连胜两局,尤其是第10局,完全成了比赛的转折点。当时丁俊晖以65:0领先,只要再打进一个红球便可确保胜利,不知道是紧张还是分数没有算清楚,丁俊晖在击打红球时选择了发力打,结果准度不够,出现了失误,被奥沙利文成功逆转,此时已经以3:7落后的丁俊晖不住地摇头,眼圈有些发红,眼里流露出的是一丝失望。

  此后的比赛,奥沙利文继续着他的表演,第11局更是打出了143分的高分,这是本届大师赛单杆第二高得分,仅次于丁俊晖的147分满分。此时坐在座位上的丁俊晖似乎丧失了信心,不停地用白毛巾擦脸。第12局,与第三个大师赛冠军只差两个胜局的奥沙利文出现失误,不过方寸已乱的丁俊晖没能抓住机会,奥沙利文将总比分改写为9:3。此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丁俊晖突然站起身,主动与奥沙利文握手祝贺胜利,眼泪也流了下来,观众都看得一头雾水,以为丁俊晖主动认输了,奥沙利文也感到纳闷,他随即搂着丁俊晖的肩,不停地安慰他,两人进入了休息室。

  球迷辱骂

  小晖如坐针毡

  比赛暂停了15分钟后,双方重新回到赛场。奥沙利文随即单杆打出74分,以10:3结束冠军争夺战。

  赛场到底发生了什么?赛后,丁俊晖说:“第12局打完,奥沙利文又赢了,我以为比赛是9胜制,当时以为结束了。”噩梦般的比赛,丁俊晖真的很想让它早点结束,其实更令丁俊晖委屈的是现场观众对他的辱骂,他第一次感受到了一丝无助。赛后,小晖向他的好友任浩江透露:“下半场打到第10局之后,我背后一直有观众骂我,他离我太近了,我也不知道是谁,感觉也就离我有三四步远的位置。当时我感觉不太舒服,心想在中国,球迷们都是很欢迎国外球员的,由于大比分落后,再加上这事,我感觉已经无法完全投入比赛,后面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打了,因为没有保安管他,我有点害怕,这还是我第一次在比赛里遇到这种情况,如果他坐在奥沙利文那边我都不会这么害怕。”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浩江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