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

意甲第20轮最佳:曼联少年显天才 国米皇帝复辟

    搜狐体育讯 2006/07赛季意甲联赛下半程战幕终于揭开,国际米兰继续延续着连胜的步伐,而罗马和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则再次受困。

不过真正吸引人们眼球的却是刚刚从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租借回意甲的19岁小将罗西,他在首次亮相中就打进了一记技惊四座的进球。

  当时比赛已经过去了75分钟,帕尔马与都灵的比赛仍然处于胶着状态。此时卡斯特利尼左路传中,在禁区右端的罗西左脚外脚背轻巧地卸下了皮球,并顺势晃过了都灵队的巴莱斯特里,随后开始了不可思议的个人表演。

  在禁区前沿,罗西的控球就像舞蹈一般美妙,他先是横向带球越过了德阿森蒂斯,随即连续上半身的虚晃骗过另外两名都灵队防守球员的夹击,在人丛中扯出了一个巨大的空挡,随后起脚打门。虽然老门将泰比的奋力扑救碰到了皮球,却无法阻挡足球飞入球网。

  赛后《数码体育》称赞罗西“把速度、个性、技术和想象力完美地糅合到了一起,是个不可思议的天才”,而这个进球正是罗西这些特点的体现。更重要的是,这个进球为帕尔马带来了一场宝贵的胜利,让他们没有继续向降级深渊滑落。“我的进球为球队带来三分,我为此而满意。”罗西在赛后说道。

  虽然《数码体育》赛后的评分中罗西得到了最高的8分,但很大程度上这是源于意大利人对少年天才的期盼,但综合比较起来,在梅亚查,国米皇帝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的表现无疑更具有说服力。

  此前阿德已经连续三场正式比赛取得进球,但人们仍然怀疑国米皇帝的状态能够延续多久,不过阿德还是用实际行动回击了人们的怀疑。面对主场意外落后的不利局面,阿德很快就做出了回应,在他的带动下,国际米兰向佛罗伦萨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强劲攻势。被对手进球后仅仅两分钟,阿德就在佛罗伦萨禁区内获得了极佳机会,但却被甘贝里尼从背后拉倒。然而主裁判对这个明显的犯规视若未见,以至于国米皇帝难以置信地坐在地上不肯起来。

  不过这只是插曲,并没有影响阿德的情绪。第19分钟,国际米兰打出反击,阿德在禁区左侧拿球,面对紫百合后卫的封堵,阿德冷静地把皮球推给中路插上的斯坦科维奇(斯坦科维奇新闻,斯坦科维奇说吧),后者一蹴而就为国际米兰扳平了比分。当时阿德自己同样有打门的机会,但他却选择了把皮球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表现出了一个与以往大不相同的无私的皇帝。随后轮到斯坦科维奇投桃报李,伊布虚晃一枪后,塞尔维亚人把任意球轻做给阿德,皇帝左脚抽射穿过人墙,为国米把比分反超。

  一个进球加上一次助攻,此外伊布打进的第三个进球同样源于阿德为国米创造的任意球,毫不夸张的说阿德是国米本场获胜的最大功臣。赛后曼奇尼大赞阿德说:“他的状态正变得越来越好,这对于球队来说是最大的好消息。”当然也有人质疑阿德的身体状态仍然没有恢复到颠峰,但看看阿德在比赛中不吝体力的奔跑和拼抢以及他无私的助攻,所有人都得承认,这也许不是那个最好的阿德,但无疑是一个更好的阿德。(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兰 | 罗西 | 斯坦科维奇 | 阿德里亚诺 | 帕尔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