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联赛第20轮 国米主场击败佛罗伦萨获13连胜

  1月21日电 意甲联赛第20轮21日战罢。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在主场以3:1击败佛罗伦萨,取得第13场连胜。积分榜排名第二和第三的罗马和巴勒莫则与各自对手战平,同国米的积分差距被拉大至10分以上。

  托尼开场后第五分钟时便利用头球为佛罗伦萨先声夺人,但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在第19分钟时助攻斯坦科维奇(斯坦科维奇新闻,斯坦科维奇说吧)破门得分,为国米扳平比分。5分钟后,阿德里亚诺远射破门将比分反超。第70分钟时,瑞典国脚伊布拉西莫维奇禁区内补射中的,为主队锁定胜局。

  在其他比赛中,利沃诺1:!平罗马,拉齐奥0:0平AC米兰,卡塔尼亚0:1负卡利亚里,恩波利2:0胜桑普多利亚,帕尔马1:0胜都灵,锡耶纳2:1胜切沃,乌迪内斯1:0胜默西拿。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米兰 | 斯坦科维奇 | 佛罗伦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