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克劳琛出任女足顾问 时隔两年再次携手中国足球

  时隔两年多再次携手中国足球,德国人克劳琛不得不面临角色的重大转变。昨天下午,克劳琛从德国飞抵广州,正式出任中国女足技术顾问。尽管承受着无数人怀疑的目光,一脸疲惫的克劳琛还是对自己的二次中国行充满信心,“我已经迫不及待要投入到工作中了,我对女足的未来十分期待。

  满意新合同

  克劳琛乘坐的飞机于昨天下午4时准时抵达广州。一个多小时后,风尘仆仆的克劳琛被领队李飞宇接到了中国女足下榻的奥体酒店。

  面对记者的采访,德国人的开场白十分热情。“经过了长时间的谈判和协商之后,我终于又回来了。”尽管之前一直在合同上来回拉锯,甚至在国奥(国奥新闻)选帅时,克劳琛仍然不时通过媒体对足协抱怨一番,但能再度回到中国,老头显然还是满意的。“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工作了,我要尽快提高女足的水平。”

  尽管身为女足顾问,但克劳琛坦言,自己之前对女足所知甚少。他连中国女足目前的世界排名都说错了。

  自信有优势

  由于克劳深出任的是中国女足技术顾问,在中国足球历史上,这样的职位设置并不多。对此克劳琛回答得言简意赅:“我的工作是提高女足的水平,无论是在身体上,还是在技术上。作为技术顾问,我有自己的优势,我将会竭尽全力为教练员提供最好的建议。”说到即将到来的四国赛,克劳琛认为这将是他一次考察球队的好机会,“我将可以观察队伍的表现,然后分析球队和球员们的技术特点,从中发现球队的弱点所在。”

  尊重马良行

  昨天晚餐时,克劳琛第一次和女足队员见了面。对于克劳琛的第一印象,不少队员表示:“看上去比较有亲和力,人比较善谈,其他印象就说不上什么了。”今天下午,中国女足与美国女足进行一场封闭教学赛,克劳琛将第一次近距离观摩女足的比赛。

  由于克劳琛履新正好赶上马良行生病住院,因此德国人的入队也让外界多了几分揣测。对此,克劳琛刻意保持低调:“我也是刚知道马指导住院,所以还不方便多说,只能祝福他早日康复。”克劳琛一再重申,马良行是自己尊重的教练,外界猜测自己将取而代之的传言毫无根据,“我会做好我的本职工作,大家应该把注意力放在女足身上,而不是谈论主教练和顾问的关系。” 记者 徐东海(本报广州今日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