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大师杯决赛-丁俊晖对决奥沙利文 > 大师杯决赛动态

火箭奥沙利文盛赞丁俊晖:他会成为台坛费德勒

  获胜后,在比赛中一向倨傲的奥沙利文对丁俊晖青睐有加,在对手3∶9落后时,他主动上前安慰,并与丁俊晖一同返回休息室,随后更是邀请丁俊晖有机会一同到伦敦练球。在赛后的采访中,奥沙利文也毫不掩饰对这位来自中国的台球少年的赞誉。

  在奥沙利文眼中,丁俊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天才选手,他甚至认为丁俊晖将成为斯诺克界的费德勒——未来世界斯诺克的统治者。“我很高兴在斯诺克运动中会出现一位这样的选手,他太出色了。我想‘天才’这样的字眼就是用来形容他的。”奥沙利文此次战胜丁俊晖也算得上是复仇之战——在去年的北爱尔兰杯决赛中,丁俊晖曾战胜过奥沙利文。对于丁俊晖的未来,奥沙利文颇为看好:“如果丁俊晖再拥有一些经验、更专注地投入到这项运动中,那么他将会赢得很多很多的冠军头衔。”

  在昨天的比赛中,奥沙利文的表现堪称完美,对此“火箭”表示:“我只是尽量将球打得简单一些,丁俊晖给我的压力很大,使我意识到不能出现任何失误,在赛季初的北爱尔兰杯赛上,丁俊晖就曾击败过我,当时的比赛主动权完全被他掌握了……他的这种水平有点像亨德利。”也许是认为自己的比喻还不够恰当,奥沙利文随后补充道,“不过到目前为止,我想丁和巅峰时的亨德利还是有所不同的,总之像丁俊晖这样的选手我之前从未遇到过。他将在未来主宰这项赛事,丁俊晖在斯诺克运动中的影响力将会像费德勒在网球、伍兹在高尔夫球领域中的影响力一样。”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勒 | 亨德利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