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足坛九大超生父亲 齐达内马特拉齐另一战场争锋


  桑德兰前锋喂奶烫伤命根子

  孩子太多太小,有时也是累赘。

桑德兰前锋凯文·凯尔就有深切体会。2005-2006赛季开始前,凯尔又得贵子。这让他开心得合不拢嘴,这个赛季桑德兰升入英超,凯尔也有了更多机会赚“奶粉钱”。可没想到,一次在家喂奶,好动的儿子却连累凯尔烫伤“命根子”。随后的一段日子,他只能天天对着这个“小冤家”,痛惜失去英超的比赛机会。

  凯尔是队内公认的好爸爸。妻子维多利亚有事,凯尔就回绝队友们的邀请,在家给儿子喂奶。可这一次,才8个月大的马克斯·凯尔似乎要向老爸展现他继承的足球基因,在凯尔端着一大罐开水温牛奶瓶时,他突然从爸爸的怀中挣扎开来。开水罐被他碰翻,倒在了凯尔身上。

  当时就从凯尔口中传来惨叫,这比被场上对手铲翻要痛苦得多。桑德兰前锋为此在医院呆了一个晚上,医生告诉他,开水烫伤了他的“隐私部位”,必须在家休养。

  这样一来,凯尔可以天天尽父亲的责任了。只是他对桑德兰的义务只能搁下了。凯尔烫伤的这两天,家里的电话响个不停,教练和队友都想搞清楚,这个浑身洋溢着父爱的凯尔到底如何栽在他8个月大的儿子身上。

  错过了几轮比赛后,凯尔也随桑德兰降回了英冠。现在,千万别踢到凯尔的裆部,这会让他想起那段受伤的日子——当一个合格的球星爸爸还真不容易。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勒 | 贝肯鲍尔 | 凯尔 | 齐达内 | 恺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