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德国老帅抵穗观战四国赛 克劳琛:我只是个顾问

  在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发生了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住院、袁帆被调整出队等系列震荡后,前国青主帅、德国人克劳琛在昨天下午悄然抵达广州,出任女足顾问一职。和他一同抵达的还有一位漂亮的理疗师卡萝林,而传闻中将随克劳琛一同“加盟”中国女足的体能教练则并没有出现。

“我只是个顾问,不是助理教练。”在接受记者的简短采访时,克劳琛不断重复着这两句。

  入住马良行房间

  昨天下午4时30分,克劳琛与卡萝林一同出现在广州新白云机场,随后被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接走。或许是巧合,克劳琛被安排住进了广州奥体宾馆的701房间,而这正是马良行因病离队前所住的房间。此前,有关“克劳琛将取代马良行”的说法早就满天飞,足协如此安排更加引人猜疑。

  不了解中国女足

  “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尽快融入中国女足,迫切地希望提高她们的技术和身体素质。”克劳琛显得有些迫不及待,他坦言,自己对中国女足不够了解,克劳琛介绍说,来中国之前,他关注过一些欧洲女足的比赛,其中大部分是德国队的比赛。至于中国女足,他从去年才开始留意。“在我的印象中,中国女足是一支非常年轻、有活力的球队,球队的风格是速度快、反应敏捷。”除了这句简单的评价,克劳琛还能说出中国女足目前世界排名第九。

  我是顾问不是教练

  克劳琛早就知道了马良行住院的情况:“我已经听说了,我很震惊,马良行是一名敬业的教练,为人也很友善,我真为他感到遗憾。”在现场,克劳琛再三强调自己是技术顾问而非助理教练:“马是主教练,但我们之间并没有从属关系,我要做的就是在训练和比赛中针对一些不足之处给教练组提出意见和解决办法。”

  对于外界关于他将取代马良行的猜测,克劳琛再次强调:“现在我只是名顾问。抱歉,足协不希望我说太多。”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