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斯洛文尼亚乒乓球公开赛挥拍 王皓郭跃决心卫冕

  羊城晚报讯 报道:国际乒联新赛季第二站公开赛———斯洛文尼亚公开赛今天拉开大幕。

  在刚结束的新年第一站公开赛克罗地亚公开赛上,中国选手包揽男女单打和双打的四枚金牌。

  斯洛文尼亚公开赛是刚刚升级为国际乒联一个重要站的公开赛,几乎所有高手都云集于斯洛文尼亚的维伦尼。

比赛将从今天开始到

  27日结束。

  2005年中国选手王皓(王皓新闻,王皓说吧)和郭跃(郭跃新闻,郭跃说吧)分别夺得男女单打冠军,他们将在这里开始卫冕战。郭跃在刚结束的克罗地亚公开赛中击败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夺冠,王皓与马琳搭档夺得双打冠军。

  本站男女前12名种子中只有一个欧洲选手,其他全是亚洲选手。王励勤、马琳、王皓和陈玘是本站男单的四名种子选手。

  世界男一号王励勤和女一号张怡宁在克罗地亚站都折戟,他们希望在本站比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谷正中)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王皓 | 王楠 | 乒乓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