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马良行被查身患血管瘤 留院观察仍需进一步治疗

  羊城晚报讯 报道:昨天,据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主帅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的妻子万惠萍透露,上海的医生称:由于长期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马良行的心脏出现了比较严重的问题,通过B超检查,在他体内还发现了血管瘤,今天还要进一步检查。

如果最终确诊血管瘤不大,医生会建议采取保守治疗,以后多注意就行了;如果比较大就必须接受

  手术治疗。

  据马良行家人透露,马良行平时的身体状况就不太好,2006年亚洲杯结束后觉得特别疲劳,倦怠的神情和花白的头发把家人都吓坏了。多哈亚运会失利回来,马良行更是急剧消瘦,此次海埂春训,短短两周就瘦了4公斤多,而且一直失眠,还经常伴有左胸压痛。医生提醒马良行:长期高强度的工作对身体的损害非常明显,再加上抽烟、失眠,从各项生理指标来看,他的身体状况非常不好,接下来必须全力配合治疗,注意休息和调养。 (赵宝彤)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