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盛装出席火箭队晚宴 成功卫冕拍卖“标王”

  本报讯(实习生 周凌云 记者 张逸麟)依旧是正装加球鞋的装扮,懂行的人一看就知道,火箭队一年一度的慈善拍卖晚会又来临了。虽然现在正是NBA(NBA新闻,NBA说吧)赛季最为忙碌的一段时间,但对于火箭的传统节目,各位球星还是显得相当积极配合,都盛装打扮得出现在了晚会现场。

就连右腿还未伤愈的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也风度翩翩地一身正装打扮并引得粉丝们的一片尖叫。

  三句不离伤病

  许久未在媒体前露面的姚明,身材没有因为长时间没有比赛而发福,看上去还是很精神。而昨天着一身定做的黑色晚礼服,配白衬衫黑领结在加上脚上穿着的白色传统跑鞋,让姚明看上去多了一份生活中的文气,少了一份球场上的霸气。

  刚进会场,球队老板亚历山大就向走来的“小巨人”上前慰问道:“姚明,你感觉怎么样呢?”“我好多了!”姚明回答。确实,虽然右脚还帮着厚厚的护具,但已经可以扔掉拐杖走路的姚明看起来是好了很多。

  “话题人物”的登场,自然使众多守候多时的媒体习惯性地一拥而上并纷纷开始了采访。但有趣的是所提的问题似乎和当晚慈善之夜的主题毫无关系,他们关心的大都只是姚明那只在3月才能恢复的右脚。

  而姚明当晚显得心情很不错,对提问也是又问必答:“我们对于这个赛季本来抱了很大的希望。要知道我在NBA的这几年,从不熟悉到经历受伤,太多的波折。不过我们今年还是有冲击冠军的实力的,对此我很有信心。”当被问及最大的心愿,姚明笑着表示当然是尽可能的缩短恢复期早日归队了。

  卫冕标王

  今年晚会的主题是“为火箭的合作医院”,其实就是为休斯顿当地的一家医院捐款兴建儿童治疗中心,而这个治疗中心也将以“火箭”命名。晚会的主持人是火箭队的两大“台柱”麦迪和巴蒂尔,两人你一句我一句在舞台上显出了如同在球场上一样的默契。而在老板亚历山大简短的发言之后,晚会的传统节目-拍卖会开始了。

  今年的拍品和往年一样依旧是琳琅满目却都大有来头,有别出心裁的“去麦迪家做客吃饭”也有惯例的众多NBA球星签名的球衣和球鞋,但昨天的“标王”依旧被去年的卫冕冠军姚明摘走。

    姚明竞价的是一套NBA全明星赛期间的拉斯维加斯旅行套餐计划,先是维尔斯开价4000,随后拍卖会主持人阿尔斯通走到姚明的座位旁边,怪腔怪调地说,“姚明,大家会想念你的,所以你应该去,5000吧,5000吧。”而穆托姆博也在旁起哄着:“姚明,你应该得到这个礼物,去休息休息吧!”老实的姚明仿佛被斗乐了,也笑着模仿起了阿尔斯通的怪异腔调,“那就5000吧。”

  虽然随后就有人出到了5500,但姚明立刻接过话筒,宣布1万美元买下这个旅行计划,然后捐出来再次进行拍卖。姚明这个善举,又让穆大叔为其带头欢呼和鼓掌。

  结果原先开价5500的人,得到了这套旅行计划,等于这套计划一共拍出1.55万美元,是当晚的最高拍品。其实去年姚明就曾以12000美元拍下4件复古球衣,其中包括德雷克斯勒和尤因当年在火箭和尼克斯的球衣,而姚明对于慈善的热衷也可谓是众人皆知。

  太太走秀 引爆全场

  如果说拍卖会是昨天慈善晚会的一个预热的话,那么太太团压轴的T台走秀便是整个晚会真正的高潮。

  虽然不是专业出生,但火箭球员的太太和女友们却各个长得光彩夺目。首先出场的是麦迪太太领队的太太团表演,她们都穿着时尚靓丽,并有模有样的走着。引得场下嘉宾们欢呼和口哨连连。

  接着,火箭队员每人手牵太太或女友出场。虽然是麦蒂和他的太太打头阵,不过似乎巴蒂尔夫妇抢走了更多的关注目光。巴蒂尔的英俊不凡加上太太的靓丽脱俗,谋杀了现场记者的不少胶卷。就在这一派祥和之下,晚会拉下了帷幕,众人期待明年会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慈善 | 亚历山大 | 球星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