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NBA赛季半程十大关键词:姚明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NBA图:掘金胜灰熊 艾弗森快攻上篮



二、交易

  北京时间12月20日的凌晨,费城送走了他们最近十年的英雄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从掘金队换来曾经的助攻王安德烈-米勒、前锋乔-史密斯(乔-史密斯新闻,乔-史密斯说吧)以及两个2007年首轮选秀权。随着艾弗森降临丹佛的还有一场百年难见的暴风雪,远在费城的艾弗森直到23日丹佛机场重新开放后,在比赛开始前1个半小时赶到了新东家。当时百事中心座无虚席,观众们对艾弗森的到来报以长时间的掌声,艾弗森发表了动情地首战演说:“我要把我的所有奉献给掘金队和丹佛球迷,就像我过去10年为费城所做的那样。

  艾弗森驾临丹佛,本赛季得分榜上两大高手组成了联盟最具攻击性的组合,艾弗森落户丹佛的消息刚传出半小时,掘金就销售出340张赛季套票和4000多张单场门票,心灰意冷地费城球迷表示他们对76人的比赛已经没任何兴趣。与艾弗森一同到来的还有他在全明星赛上的选票,让西部全明星后卫另外一个铁定的人选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受到冲击。

  艾弗森在整个转会市场上产生了连锁反映,此后掘金与雄鹿进行了他们的后续交易。76人方面,在送走艾弗森继续着大刀阔斧地重建工作,将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剩余的合同买断。韦伯恢复自由身后,活塞最终在这场过气明星争夺战中胜出。

  在金州和印第安纳之间的一次涉及八人的“团购”将本赛季的交易退向高潮。步行者队用两大先发埃尔-哈林顿(哈林顿新闻,哈林顿说吧)和斯蒂芬-杰克逊(斯蒂芬-杰克逊新闻,斯蒂芬-杰克逊说吧),捆绑上替补贾斯科维休斯与乔什-鲍威尔,从金州将特罗伊-默菲、迈克-邓利维、埃克-迪奥(迪奥新闻,迪奥说吧)古和基斯-迈克劳德招到帐下。本次人员调整,是本赛季NBA(NBA新闻,NBA说吧)最大一笔球员交易,用大鸟的话说,这笔交易是双赢的局面。步行者送走了“瘟神” 杰克逊,失去了夏天他们花大力气网罗来的哈林顿,而勇士送走了不适合老尼尔森跑轰战术的默菲和邓利维。

  在这两大交易后面,困饶在交易流言中的大腕巨星算不甚数,世界赛MVP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归来后不满灰熊战绩希望到能拿冠军的队伍力效力,重建中的灰熊在扶起盖伊后也有心送走西班牙人。围绕加索尔的交易流言,篮网与公牛都先后卷入其中。新泽西三剑客也有可能在这桩交易中散伙,老板索恩有意用卡特交换加索尔,索恩称篮网重建的筹码甚至包括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

  目前悬尔未决的交易还有快船的马盖蒂,国王的阿泰斯特与毕比(毕比新闻,毕比说吧)两大当家也在流言中不能自拔。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科比 | 纳什 | 加索尔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