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饭碗不保面临俱乐部清洗 大罗又落选巴西国家队

  信报讯(记者王俊)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巴西国家队公布了下月6日与葡萄牙队热身赛的球员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近期状态复苏的阿德里亚诺入选,而目前在皇马既打不上比赛,又为转会搞得焦头烂额的罗纳尔多落选。  

  皇马两位大腕惨遭抛弃

  巴西队主帅邓加在挑选队员时,充分参考了巴西诸多球星的状态以及在俱乐部能否打上比赛的情况。

效力国际米兰的阿德里亚诺虽然低迷了很长时间,甚至一度和俱乐部关系很僵,不过随着他近来状态越来越好,这次依然被选进国家队。邓加说:“是的,之前他曾经有过一段困难的时期,但我想他已经成功地走了出来,目前最重要的就是给予他更多的鼓励。”

  这次被邓加挑中的球员包括小罗、卡卡等大腕,也有很多诸如科雷拉等新人。不过这次罗纳尔多和埃莫森这两个巴西队常客,因为状态不佳一齐落选。相比埃莫森,大罗的情况更加复杂,甚至未来到底能去哪还是未知数。 

  大罗称卡佩罗赶他出队

  谈到自己将要离开皇马,罗纳尔多昨天表示,这主要因为教练卡佩罗已不再需要他。

  事实上罗纳尔多一直备受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喜爱,怎奈卡佩罗坚持将其踢出皇马主力阵容。大罗昨天无奈地说:“我会离开皇家马德里,因为教练已经不需要我了。”而更令他苦恼的是,他想去AC米兰,但皇马俱乐部坚持不见钱不放人。

  由于AC米兰压价想免费得到大罗,这令几度谈判未果的皇马非常恼火,并断言不会把他免费送出去。此外由于害怕大罗将来复苏会成为皇马在欧洲战场的对手,因此皇马更希望把他卖到美国或中东。但大罗还想参加世界杯,因此只想待在欧洲,甚至决心自己掏些钱也要离开。目前三方的争论依然没有结果。

  不过即使大罗转会AC米兰,他还得赔偿国际米兰300万欧元。因为国米和皇马体育品牌赞助商是不同的,当初罗纳尔多转投皇马时,国际米兰损失了赞助商300万欧元的投资,当时大罗承诺自掏腰包,但随后却忘到脑后。而国米目前对大罗可能加盟AC米兰很恼火,一旦大罗回到米兰,无疑将撞到枪口上,想不赔钱都难。

  【相关新闻】小贝提前赴美皇马放言没门

  虽然皇马主帅卡佩罗已经松口称不再弃用贝克汉姆,但洛杉矶银河队并未放弃让小贝提前到4月份赴美的努力。昨天皇马体育部经理米贾托维奇表示,皇马肯定不会提前放小贝去美国。

  此前卡佩罗曾表态不会再让小贝出场,因此银河队曾希望小贝提前赴美。由于新赛季美国大联盟在4月就将开战,银河队甚至还准备支付给皇马一些转会费。随后卡佩罗改口称不再弃用小贝,但银河队并没放弃自己的努力。昨天皇马体育总监米贾托维奇公开表示,贝克汉姆与皇马的合同还有6个月结束,肯定不会提前去踢大联盟比赛。他说:“小贝必须履行完合同才能走,至于他在皇马剩下的时间里能不能上场,这就得看卡佩罗的决定了。”

  皇马的决定无疑让美国诸多的小贝迷失望,但不知道银河队是否会放弃努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阿德里亚诺 | 贝克汉姆 | 邓加 | 米贾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