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克劳琛上岗心忧马良行 坦言愿他能早日康复归队

   昨日下午,中国女足在与美国女足的一场热身教学比赛中,以0比1输掉了比赛,但现场更让大家在意的却是刚上岗的顾问克劳琛。

    克劳琛昨天独自出现在这场热身赛的看台上,虽然领队李飞宇不时到看台上和他说说话,但大多数时间他都显得有些孤独,不过他对此似乎不那么在意,翘着“二?腿”,并时不时记录着什么。

从去年才开始接触中国女足的克劳琛在赛后表示,自己并无法通过这一次比赛对中国女足进行评价,“今天我不想就这场比赛作出过多的评价,因为这毕竟是我看的中国女足的第一场比赛”。

  克劳琛在看台上都记录了些什么?克劳琛说:“我是根据教练组的要求,进行一些观察,并把我的观察记录下来,今天晚上开会的时候,我会把观察到的东西与他们讨论”。说到这里,这位德国老头想到了远在上海治病的马良行,“我十分遗憾来中国后没有见到马教练,我希望他能早日康复”。说到这里他的脸上掠过一丝伤感。

  去年在香河基地,克劳琛曾与女足有过短暂接触,相比之下,克劳琛表示还是看到了些变化,“中国队已经开始建立自己的技战术风格,我看到教练们十分重视队员在接传球方面的训练,而在这场比赛中出现了很多快速的三角短传和斜传,这些都是世界足球的发展趋势,我看到这些改变很高兴”。

  本报记者 吴蔚 实习记者 李晶晶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