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斯坦科维奇续约在即 国米长约锁定未来五载核心

    搜狐体育讯 还有一个星期,欧洲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米兰已引进格里米、斯托内里、奥多三名球员,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也是步步逼近圣西罗。

而国米至今仍在转会市场上颗粒无收,不过随着雷科巴、克鲁兹两名伤员恢复训练,国米的一线阵容空前完整,莫拉蒂、曼奇尼也并不打算通过冬季转会完善阵容,他们选择的是通过续约进一步振奋军心,首先得到续约合同的将是塞尔维亚中场斯坦科维奇(斯坦科维奇新闻,斯坦科维奇说吧),预计国米将与斯坦科维奇续约到2012年,薪金也会有一定程度的提高。

  斯坦科维奇与国米的合约将于2008年夏天到期,他本人早就表示过续约的愿望,不过国米高层的态度一直不冷不热,直到斯坦科维奇的经纪人威胁国米如果不尽快考虑续约事宜,球员将考虑转投到其他球会,斯坦科维奇的续约才真正提上了议程。

  斯坦科维奇透露:“我想在国米继续足球生涯,1月底或2月初,我会和俱乐部在个人条款上达成一致,签订一份新的合约。离开贝尔格莱德红星后,国米就成为我最喜爱的俱乐部,我现在是一位100%的蓝黑球迷,我期待着有一个重新的开始。”

  斯坦科维奇是扎克执教国米时从拉齐奥带来的旧部,本赛季已是其效力国米的第三个年头,作为中场万金油,中前卫与左右边前卫都曾出现斯坦科维奇的身影,但直到本赛季曼奇尼将阵型改为4312,赋予斯坦科维奇在中路更大的自由后,斯坦科维奇的才华才真正的展现出来。国米3-1胜佛罗伦萨,除了阿德,斯坦科维奇也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而伊布攻入的第三个进球,也要感谢斯坦科维奇的妙传。

  战胜紫百合的比赛,只是斯坦科维奇本赛季表现的一个缩影,下面的一组数据可以进一步凸现出斯坦科维奇的价值:在已经结束的20轮联赛,斯坦科维奇17次首发,2次替补,仅缺席了一场比赛,出场次数与1578分钟的出场时间均列国米中场之首;进攻方面,斯坦科维奇本赛季已攻入了5个联赛进球,在队内仅少于伊布、克雷斯波,而5个助攻也仅比排在意甲助攻榜首位的穆图、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少一次。作为一名能力全面的中场,斯坦科维奇的贡献不仅局限于进攻,在防守中他也显示着重要的作用,尤为令人吃惊的是,斯坦科维奇目前在联赛中84.6%的抢断成功率甚至要比维埃拉(维埃拉新闻,维埃拉说吧)、达科特(达科特新闻,达科特说吧)这些专职后腰还要高。面对如此全面的斯坦科维奇,难怪《米兰体育报》会为其打出平均分6.69的高分。

  库珀、扎克时代的国米,一直苦于无法找到一名真正的中场核心,法切蒂在世时就曾慨叹,国米阵容中缺少一位60年代西班牙人苏亚雷斯那样的中场灵魂。现在曼奇尼终于为国米的中场找到了大脑,这会成为“大国米时代”复兴的开始吗?(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科维奇 | 维埃拉 | 菲戈 | 罗纳尔多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