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米兰皇马拉锯罗尼大吐苦水 球王成讨价还价商品

米兰皇马拉锯罗尼大吐苦水 球王成讨价还价商品

大罗在皇马已经度日如年

    搜狐体育讯 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引爆了2007年冬天的欧洲转会市场,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与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两大巨头正在为了外星人吵得不可开交,布隆佐蒂不停为罗纳尔多加盟米兰造势,米贾托维奇公开指责米兰不尊敬皇马,而罗纳尔多则在炮轰完了卡尔德隆后,就开始攻击卡佩罗,外星人已经用尽了自己能用的所有方法,但想离开伯纳乌,却没有他想当然的那么容易。

  足球经纪人可是转会市场上的重量级人物,布隆佐蒂则更是这个群体中的大哥级,他的表态虽然可以被看作是为罗纳尔多加盟米兰造势,但谁也不能忽视这位大哥在此事中的权利与地位,布隆佐蒂的表情甚至就是大罗转会能否成功的晴雨表,他在与罗纳尔多和皇马官员见面之后说:“罗纳尔多至少有60%的可能性效力米兰了,当然还有一些价格的问题需要解决,这或许需要几个小时,或许需要几天,但我非常乐观,因为米兰和皇马两家俱乐部都有坐下来认真谈判的意愿,接下来就会容易多了。”

  米贾托维奇可不赞同布隆佐蒂的看法,在皇马经理看来,AC米兰俱乐部的种种做法公然违反了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若不是两队的关系不错,早就对簿公堂了,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米贾托维奇说:“如果有人想买一名属于皇马的球员,那么他首先应该与俱乐部联系,但加利亚尼们却只是在报纸上发了发他们想买罗纳尔多的想法,直到今天为止,我的桌面上都没有摆放一份来自米兰俱乐部的官方函件,这不仅是对皇马俱乐部的不尊敬,而且已经违反了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加利亚尼先生应该向去年夏天一样,首先来询问我们是否会出售罗纳尔多,在得到我们的同意之后,他们才能接触属于皇马的球员,否则此事就没的谈了。”

  无论是布隆佐蒂,还是米贾托维奇,抑或加利亚尼,这些足球场外的人都没有真正地为罗纳尔多考虑过,圣西罗不愿为罗尼多花一分钱,伯纳乌则还想在罗纳尔多身上榨取最后一滴油,扯来扯去,到会后唯一受伤的只有可能是想踢球的罗纳尔多,和想看他踢球的球迷。

  在领教了高层们的种种嘴脸之后,罗纳尔多终于也站出来为自己说话了,在对《马卡报》的“最后”留言中,外星人大吐苦水的说到:“我和皇马已经很遥远了,无论我做什么努力,卡佩罗就是不派我上场,最近我连大名单都进不了,至于原因是什么,你们最好去问他。相反,安切洛蒂却告诉我,他正急切等待着我的加盟,我只是一名球员,能上场踢球是我最大的快乐,何况是为米兰出场比赛,那可是求之不得的美事。”

  罗纳尔多的转会迟迟没有实质性地进展,《马卡报》与布隆佐蒂有着相同的看法,唯一的问题就是欧元。从去年夏天的1500万欧元,到冬天皇马开出的1000万欧元,直至布隆佐蒂今天抛出的800万欧元,足球在被充满铜臭味的金钱腐蚀过后,早已失去了他的黑白分明,即便是对曾经的外星人也无例外,今天的罗纳尔多也只是一名被两家俱乐部用欧元来对价的球员罢了,这不是罗纳尔多的悲哀,这是现代足球的悲哀。(晟诺瓦)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米贾托 | 加利 | 布隆佐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