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阿根廷公布战法国大名单 国米队长一年后终回归

阿根廷公布战法国大名单 国米队长一年后终回归

这样的萨内蒂对阿根廷球迷来说显然是久违了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23日,阿根廷足协正式宣布,效力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俱乐部的老队长哈维尔.萨内蒂,正式被新任主教练巴西莱重新召回了阿根廷国家队,时隔1年零1个月之后,萨内蒂终于披上了心爱的蓝白箭条衫。此外,在这份名单里,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贡献了多达4名球员,而来自西甲联赛的球员,竟然达到了令人恐怖的14人之多,还有2人来自葡超波尔图,这再次证明了伊比利亚半岛是阿根廷人的乐土。

  现年33岁的萨内蒂上一次代表阿根廷国家队打比赛,还要追溯到2005年11月在瑞士2-3败给英格兰队的友谊赛,从那场比赛开始,主教练佩克尔曼为了树立以中场核心里克尔梅和新队长索林的地位,屏弃了包括萨内蒂,萨穆埃尔之内的几员大将,最终,这几名非“佩克尔曼系”的球员,也遗憾地错过了去年夏天的德国世界杯赛。阿根廷国家队兵败世界杯后,佩克尔曼宣布辞职,里克尔梅从国家队退役,队长索林转投汉堡后状态一落千丈,“佩克尔曼系”也因此而彻底解体。

  阿根廷队将在2月7日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中遭遇法国队,已经为国家队出场102次的萨内蒂将再一次披挂上阵。巴西莱上任之后,阿根廷在先前的两场友谊赛里都输了球,1-2败给西班牙,而后又被老冤家3-0蹂躏。为了准备这场同劲敌法国队的比赛,故而巴西莱召会象萨内蒂这样的功勋老将来压阵,希望老队长的经验能够给新人更大的帮助,事实上萨内蒂这个赛季在国米打得也相当不错,在中场更多地扮演多面手的角色,是国米通往冠军路上不可或缺的一员。

  佩克尔曼这次一共召入了包括萨内蒂在内的4名国际米兰队的球员,与老队长不同的是,同被佩克尔曼封杀的中后卫萨穆埃尔由于伤病和状态原因没有进入本次比赛的名单,前锋克鲁斯则是因为有伤在身没有入选。巴西莱比较青睐的几位小将梅西,特维斯,马斯切拉诺和萨巴莱塔都有伤在身,最终无缘这场同法国队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马洛卡前卫古铁雷斯和波尔图前锋利桑德罗.洛佩斯则是首次入选国家队,他们也期待能够在同法国的比赛里上演处子秀。

  附阿根廷国家队21人大名单:

  门将:阿邦丹切利(赫塔菲),弗朗哥(马竞)

  后卫:阿亚拉(瓦伦西亚),G.米利托(萨拉戈萨),布尔迪索(国米),萨内蒂(国米),海因策(曼联),弗恩特斯(比利亚雷亚尔),阿鲁亚巴雷纳(比利亚雷亚尔)

  中场:加戈(皇马),杜舍尔(拉科),坎比亚索(坎比亚索新闻,坎比亚索说吧)(国米),L.冈萨雷斯(波尔图),索莫萨(比利亚雷亚尔),艾马尔(萨拉戈萨),霍纳斯.古铁雷斯(马洛卡)

  前锋:萨维奥拉(巴萨),阿奎罗(马竞),D.米利托(萨拉戈萨),克雷斯波(国米),利桑德罗.洛佩斯(波尔图)

  (马克西)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内蒂 | 佩克尔曼 | 桑德罗 | 洛佩斯 | 索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