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各方评论

中国足球报:大老爷的太太

  朱之队跟杜之队同去欧洲拉练,拉出了同一一个“狂扫”。不同的是一个狂扫了别人,一个被人狂扫了。朱之队在球场上被不知名的欧洲小球队狂扫,杜之队在法国马赛的名牌店里,狂扫LV,狂扫阿迪达斯。

  同样是拉练的两支队伍,拉出的差距就这么大。

  狂扫了别人的阿杜老人家意气风发,人还没回北京,手已经直指2008的北京,口中念念有词:四强!一大批热爱阿杜的人为此激动得红光满面。

  被人狂扫回北京的阿朱老人家,又开始跟一则新闻较上了劲,赌咒发誓恨不得逢人便说:假的!我真的没说过那样的话。阿朱指的是前几天有人写他批评国家队里“有些人不适合呆在这个队伍里”。其实这话并没什么可怕的,很多年前人们就知道很多人不适合呆在这个地方了,现在才说,说了跟没说一个效果,没什么新闻价值。但阿朱坚持认为这条负面假新闻有损自己的形象,有损队伍的团结,有损气氛的和谐。阿朱的反应很有点夸张。也难怪他,出去拉了一圈,背回一大堆负面新闻,再多背一条,实在难负其重,况且,这一条它还是假的。

  其实,背着假新闻的何止是阿朱。阿杜老人家还不是天天被假新闻伺候。自从老人家第一天来到中国,记者同志们就开始坐在家里展开想像的翅膀天天“专访”阿杜,这一回阿杜去了欧洲,想像的翅膀更是飞越了国界,已经把阿杜写出花来了。但被假新闻层层包裹着的阿杜,并没有像阿朱一样幽怨和愤怒。老外看不懂中文是一个原因,另一个,就算他看懂了中文,也不会生气的,因为这些假新闻,也全都是捧他夸他宠他的啊。用韩寒的话说,神经病才跟夸自己的人过不去。

  看着阿杜如此惬意,郁闷的阿朱势必更不平衡,情急之下,越发要跟这一则负面假新闻拼个你死我活。唉,何必呢大哥何必呢,正常得很。就像大老爷新讨了二太太,正新鲜着呢,哪还有心情伺候你大太太,没用一包耗子药结果了你,已经算客气了,隔三岔五让你喝顿馊稀饭,又能算个什么事。有什么想不开的呢,想你大太太当初被一顶轿子抬进来的时候,还不同样是大老爷的掌中宝心头肉。时过境迁而已。

  凡事都有个时过境迁。无论大太太还是二太太,最后都会变成老太太。当有一天二太太也人老珠黄的时候,你再来看吧——跟你一样,可能还不如你呢。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杜 | 天天 | 朱之 | 杜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