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荷兰国脚续约AC米兰 西多夫欲在亚平宁封刀隐退

荷兰国脚续约AC米兰 西多夫欲在亚平宁封刀隐退

西多夫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的中场大将西多夫(西多夫新闻,西多夫说吧)今天已经确定和俱乐部续约。双方的新合同为期四年,截止日期到2011年,这也意味着,如果不出什么意外,荷兰人将在意大利的米兰城结束自己的职业足球生涯。

  西多夫今年30岁,职业生涯中曾经效力过包括荷兰阿贾克斯,意大利桑普多利国际米兰皇马和国米等大牌俱乐部,并在2002-03赛季转会到AC米兰。

在AC米兰的的这几个赛季,西多夫的表现并不太令人满意。尤其是本赛季,米兰成绩急遽下滑,中前场唯一可以依靠的只剩下孤独的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而一旦卡卡不在场上,米兰的攻击就显得呆板阻塞,很难对对手的防线造成有效的冲击,造成这种局面,身披AC米兰10号战袍的西多夫明显应该负有不小的责任。

  不过荷兰国脚征战欧洲赛场多年,曾经随不同的球队6次夺得各国联赛冠军,赛场经验极其丰富,像这样的老将,一般在联赛进行到关键时刻,都会起到及其关键的作用,这也许就是米兰选择和他续约的原因吧。

  (夜枷)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多夫 | 卡卡 | 米兰 | 米兰经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