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盼盼球员情绪高涨 买乌鸡甲鱼大补静候八一来犯

盼盼球员情绪高涨 买乌鸡甲鱼大补静候八一来犯

辽宁主场战广厦 刘相韬与对方球员拼抢

    搜狐体育讯 1月23日晚,辽宁盼盼以133比95击退浙江广厦为球队迎来了主场的第13连胜。挟大比分获胜之势,盼盼球员目前战斗情绪高涨,球队也适时买来了乌鸡和甲鱼为球员进补,以保证队员以充沛的体力迎战下一个对手——实力强大的八一双鹿。

  在联赛第26轮主场迎战浙江广厦队的比赛中,替补上场的盼盼队年轻队员表现良好。盼盼小前锋刘相韬(刘相韬博客)欣喜地表示,年轻队员的优异表现让老队员可以有更多的休息时间,最重要的是,板凳厚度深了,是球队整体实力提高的一种表现,对球队非常有利。

在相继经历了球员集体感冒、外援布朗意外受伤等一些列磨难后,大难不死的盼盼终于迎来了“后福”。刘相韬感慨球员们从最困难的时候挺了过来,表示现在“弟兄们情绪很高”,虽然下一场的对手八一队实力很强,但盼盼在士气上不会输给对手,不会轻易放弃比赛。

  自去年10月7日本赛季CBA联赛打响以来,常规赛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二强,进军季后赛的战争也越来越激烈,联赛进入关键阶段,盼盼队不惜血本开始大补,球队专门买来了甲鱼和乌鸡熬汤给球员喝,以期让球员的体力得到保证。刘相韬也希望球队在能量上的大补能在26日晚主场打八一的时候体现出来。24日晚8点左右,搜狐体育又率先报道了盼盼的下一个对手——八一双鹿主力队员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因急性肠炎缺席主场战山东的比赛。下一轮与辽宁的比赛大郅能否上场尚是未知数,对盼盼来说,也许是一个很好的取胜机会。(罗孔富)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相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