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综述-八一广东齐头并进 江苏新疆赢球上海落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CBA结束第26轮角逐。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因急性肠胃炎意外缺阵,但整体实力强大的八一依旧击败山东黄金,取得19连胜。

广东宝玛仕依靠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的40分在主场轻取北京首钢。江苏大华、新疆广汇和福建浔兴均取得比赛胜利;而在最后两名之间的较量中中,山西中宇力克云南红河,12连败就此终结!

  新疆广汇125-96东莞新世纪

  新疆广汇近期状态相当不错,在主场大胜东莞新世纪之后,王非的球队在最近9轮联赛取得8场胜利。此役是两大王牌外援之间的一次对抗,结果新疆广汇外援科尔曼砍下36分和11个篮板,压倒安东尼的32分。落败的东莞新世纪遭遇两连败,而新疆广汇从比赛一开始就掌控了主动,赢球在情理之中。

  辽宁盼盼133-95浙江广厦

  辽宁盼盼在主场不可阻挡,以38分优势轻松击败浙江广厦之后,他们主场豪取13连胜,此外133分的单场得分也是辽宁盼盼本赛季单场的最高得分。数据显示辽宁盼盼一共有六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他们在比赛首节就取得14分优势,此后的比赛,浙江广厦无法给辽宁盼盼制造太大的威胁!

  浙江万马73-105江苏大华

  孟达终于爆发了,他全场砍下30分,而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则有20分入帐,江苏大华在客场轻取浙江万马。上半场浙江万马表现不错仅落后6分,但第三节江苏大华突然爆发,胡卫东的球队带着1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浙江万马自然无力回天。浙江万马的罗智得到20分,丁锦辉则有21分入帐。

  广东宝玛仕113-90北京首钢

  广东宝玛仕在主场展现出卫冕冠军风采,他们以23分的巨大优势击败北京首钢,继续排在积分榜首位。易建联表现出色,他砍下40分和13个篮板,这场比赛广东宝玛仕一共有六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北京首钢在比赛首节就落后10分,此后的比赛他们根本无法给广东宝玛仕制造任何威胁。

  陕西汉斯82-91福建浔兴

  虽然首节落后7分,但福建浔兴在此后三节表现出色,客队逆转赢得比赛胜利。落败的陕西汉斯两连胜就此终结,而福建浔兴则取得最近五场联赛的第四场胜利。陕西汉斯外援布兰顿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和21个篮板;而福建浔兴外援波特则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和23个篮板。赢球的福建浔兴目前士气高涨!!而值得注意的是龚松林此役只亮相2分35秒,他2次投篮都没有命中!

  吉林通钢110-94上海汇中

  虽然王博因为腰伤缺阵,但这并不阻碍吉林通钢在主场赢球。上海汇中的整体状态不佳,虽然奥克萨砍下23分,刘炜贡献13分,但吉林通钢还是在主场以16分的赢球获胜。前三节,两支球队的比分都咬的很紧,但第四节吉林通钢突然爆发!吉林通钢的杜江和韩磊各自为球队贡献26分。

  八一122-89山东黄金

  王治郅在比赛之前因为急性肠胃炎意外缺阵,不过这对于八一的影响似乎并不大。依靠几位老将的不俗发挥,八一在主场轻取山东黄金,豪取19连胜!上半场,八一表现一般落后2分,但第三节球队依靠出色的外线投篮反而取得11分优势。最后一节,山东黄金没有机会。莫科贡献38分,李楠有31分入帐。

  云南红河112-121山西中宇

  积分榜最后两名之间的一场战斗,主场作战的云南红河未能摆脱垫底的命运,他们以9分劣势告负山西中宇,遭遇13连败。赢球的山西中宇终结12连败!整场比赛两队比分都咬的很紧,第三节山西中宇一度拉开分差,但第四节开始后,云南红河马上追平比分。但比赛最后时刻,山西中宇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云南红河的遇俊锴得到42分,而山西中宇的高德则有45分入帐。(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