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国安转会

深足竞拍武汉出价力压国安 陆博飞感叹身不由己

    搜狐体育讯 一边是执掌汉军的恩师裴恩才在召唤,一边是家乡的北京国安张开怀抱,被深足挂牌的陆博飞(陆博飞新闻,陆博飞说吧)在半个月内准东家几经易主。

据最新消息,目前仍随国安在昆明集训的陆博飞马上将签约武汉队。

  深足在将陆博飞挂牌之后武汉队便立即与深足进行了联络,在进行了十多天的谈判后陆博飞加盟汉军似乎已经成了不争的事实。然而1月14日,国安董事长李小明却在接受采访时明确的表示陆博飞将加盟北京队,并于20日飞赴昆明与国安队汇合。18日国安队从海南转战至昆明,陆博飞如约出现在了国安阵中,不过李章洙尚未和这位未来的弟子长谈便突遭变故,武汉队即将把陆博飞截杀回营中。在武汉当初与深足进行转会谈判时价格大约100万,但武汉急于重组双森耗费了大部分引援资金,这使得陆博飞的转会有了一些障碍。此时国安携大笔资金敲响深足大门,李小明甩出150万,深足与国安立即达成默契、签约在即。国安自以为胜券在握稍稍有些松心,陆博飞虽随国安集训却并未有正式的转会合同,这又给了武汉反击的可趁之机。武汉俱乐部老总徐志强透露武汉在国安150万转会费的基础上再添新筹码,陆博飞最终将为武汉效力。

  去年的国安队也曾上演过一幕内援来去匆匆的闹剧,辽足核心徐亮(徐亮新闻,徐亮说吧)来到北京队仅训练三天便被辽宁体育局一个电话召回。今年徐亮痴心不改追随恩师沈祥福去了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广药,国安队却再次出现了引援流产的遗憾。

  当记者连线陆博飞时,电话那头传来的是他无奈的声音。陆博飞表示自己什么也不清楚,深足、武汉、国安三家谈了什么、怎么谈的自己好像个局外人。在被问及最希望加盟哪支球队时,陆博飞坦言:“我已经来到了国安,我当然想就在这里打比赛了。但所有的一切不是我可以决定的了的,我只能听从俱乐部安排。”(搜狐体育 黄奇)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博飞 |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