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英媒体曝料卡佩罗前科 皮耶罗昔日险被逼至曼联

    搜狐体育讯 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距米兰越来越近,在罗纳尔多本人看来,卡佩罗是自己被迫离开伯纳乌的真凶,正是卡佩罗蛮不讲理的铁腕与用人策略,让本赛季刚刚伤愈复出的罗纳尔多“很受伤”。

其实作为金牌教头,卡佩罗虽战绩显赫,但与球员的关系一直不大融洽。斑马王子皮耶罗(皮耶罗新闻,皮耶罗说吧)就在接受英格兰《太阳报》采访时透露,自己差点在去年夏天加盟英超曼联。

  电话门事件曝光后,内德维德(内德维德新闻,内德维德说吧)与皮耶罗两名球员是最先站出来表示愿意随尤文征战低级别联赛的,当时内德维德拒绝了来自英超热刺的邀请,而鲜为人知的是,皮耶罗也收到了英超抛来的橄榄枝,执掌红魔20载的弗格森爵士非常希望皮耶罗的技术与经验能够帮助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重回巅峰。皮耶罗确认曾收到曼联的邀请:“我在8月的时候拒绝了曼联,不过我当时万念俱灰,离开尤文的念头尤其强烈。”

  皮耶罗与时任球队教练卡佩罗之间的关系势如水火,皮耶罗坦言自己本已做好了去海外踢球的准备,但德尚的到来改变了自己的想法:“当时的情况逼迫我离开都灵,但我不会再选择效力任何一支尤文以外的意大利球会,因此出国是唯一的选择,后来环境有所变化,我很高兴能够留下来。”

  上周末4-2战胜巴里的比赛,皮耶罗迎来了自己为尤文效力的第500场正式比赛,斑马王子以一个精彩的进球庆祝了这一特别的时刻,赛后 皮耶罗欣喜地表示:“同俱乐部续约到2008年,将是一份最好的礼物,退役前我将不再考虑更换一件其他俱乐部的球衣。”

  为尤文征战500场,进球数超200,尽管身处意乙,但这个赛季对皮耶罗来说,是个无比值得纪念的赛季,效力尤文13载以来,维耶里、因扎吉、伊布等人先后离开尤文,特雷泽盖(特雷泽盖新闻,特雷泽盖说吧)也极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回到家乡,唯皮耶罗这面斑马旗帜屹立不倒。本赛季皮耶罗为尤文出场16次攻入7球,正如他本人所说:“我相信俱乐部的明天是光明的!”而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也只有当尤文、米兰双雄再度聚首时才会更加完美和精彩。(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罗纳尔多 | 内德维德 | 特雷泽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