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新星拒绝法国国家队 一心只愿为阿根廷效力

皇马新星拒绝法国国家队 一心只愿为阿根廷效力

伊瓜因最终选择了效力阿根廷队

    搜狐体育讯 刚刚加入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的年轻前锋伊瓜因,周三通过媒体表示,他不会为法国国家队出战,以后他只会身披蓝白战袍为阿根廷队效力。

  伊瓜因的父母都是阿根廷人,不过他是在法国出生,拥有法国国籍。伊瓜因在接受《队报》访问时说:“选择为阿根廷效力是我心里最真实的想法,我所有的朋友和家人都在阿根廷,我的足球生涯也是从阿根廷起步的,所以我不敢想象我会作出另一种选择。

  伊瓜因拥有法国国籍,但是他不会说法语。伊瓜因的父亲乔治曾在法国的布雷斯特队踢过球,1987年的时候,伊瓜因在法国出生,但是仅仅十个月大的时候,他就跟随家人回到了阿根廷,直到最近加盟皇马才离开了家乡。法国国家队为了招揽伊瓜因加盟,在去年11月同希腊队的友谊赛之前,多梅内克把伊瓜因写入了大名单,但是伊瓜因却拒绝了征召。

  《队报》另外透露,伊瓜因正在通过合法的手续办理阿根廷国籍,这样他就可以很快实现为蓝白军团效力的梦想。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皇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