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四国赛开战在即 中国之队将会全程视频直播

    搜狐体育讯 1月26日,女足四国赛将在广州拉开战幕,伴随着女足世界杯的的日益临近,中国女足将迎来自己2007年的第一项国际赛事,而作为中国之队的独家互联网与无线业务合作伙伴,搜狐也将全面出击——旗下的中国之队官网将对中国女足的三场比赛做视频直播,北京时间1月16日下午13点30分,将为广大球迷奉献中国女足与英格兰的精彩比赛。

>>>点击收看视频预告

    同时,中国支队官网的随队记者也将在第一时间发回本次比赛的最新报道。除了发布赛场上显而易见的新闻、图片、视频等资料外,官网记者将利用特殊身份深入中国女足幕后,为广大网友提供更多幕后故事和精彩图片。

    此外,在2月7日的中国男足同哈萨克斯坦队的的比赛以及2月18日开赛的贺岁杯四国赛的中国国奥比赛中,中国之队官网也将进行全程的视频转播。

   除了对广大网有关注的中国之队的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和转播外,中国之队官网记者将贴身随同球员进行视频拍摄,将球员们的训练生活、场外花絮等一网打尽,让广大网友通过鲜活的视频第一时间观看到球员教练的最新动态。

  凭借搜狐体育播报的影响力,中国之队官网还将邀请中国之队的球员们做客聊天,广大网友可通过搜狐领先的P2P技术在线同步观看球员聊天,还有机会亲临聊天现场,与球员做面对面的互动。(阿拉雷)

女足四国赛搜狐视频直播表:
1月26日 13:30  中国VS英格兰
1月28日 13:30  中国VS德国
1月30日 16:00  中国VS美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