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舍瓦穆帅将帅和 舍甫琴科与兰帕德双双梅开二度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在首回合客场被逼平的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以4比0大胜韦康比,从而以总比分5比1晋级联赛杯决赛,舍甫琴科与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双双“梅开二度”,其中舍甫琴科还为兰帕德助攻一球。

  这场比赛的意义并不只在于切尔西进入了决赛,切尔西的实力对韦康比优势明显,“蓝狮”进入决赛不是问题。切尔西更重要的收获是舍甫琴科首发出场并且进球,尽管一场比赛无法说明舍甫琴科已经摆脱到英国之后的低迷状态,但还是给球迷带来了一个令人喜悦的信号。在进球之后,舍甫琴科向场边的教练席望去,他看到的是穆里尼奥像个孩子一样欢呼雀跃,乌克兰人两次进球,穆里尼奥都从板凳上一弹而起,冲到场边振臂吼叫。第84分钟舍瓦被提前换下,单独享受球迷的掌声,穆里尼奥不动声色地坐在座位上,但主动伸出了右手,两人的手握在一起。

  对于舍甫琴科这次的表现以及穆里尼奥的主动握手,英国通讯社表示,这也许是一个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不愿看到的信号——切尔西从“分裂”重新走向团结:“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舍甫琴科的两个进球,也许比任何俱乐部高官的华丽外交辞令更有助于令斯坦福桥走向和谐。”

  舍甫琴科到英国之后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8个。“不仅我为他高兴,全队都是。”穆里尼奥赛后第一个抛出橄榄枝,“我要的就是他这样的表现,专注、努力、有攻击性、为全队服务,有球时和无球时都在拼搏。舍甫琴科今天做到了,他向着我们想要的方向迈进了一步。”

  之前在切尔西问题重重的时候,英国媒体将舍瓦描绘为球队“毒瘤”和“分裂者”,但是现在的情况说明斯坦福桥已经变得融洽。兰帕德说:“舍甫琴科遭到了太多的非议和诽谤,你不得不向这个男人致敬,因为他保持着尊严,即使被放在油锅上煎熬,也没有站出来倒苦水,他只是埋头努力。今天他终于把握机会,做了他最擅长的事——进球,希望他能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舍甫琴科 | 兰帕德 | 韦康比 |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