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国足抵达博鳌“过冬” 李玮峰回归一事尚无定论

  结束了欧洲拉练后的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1月25日将抵达海南博鳌,进行为期14天的集训。这是3年内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第二次选择海南作为冬训地。

  3年前,哈恩曾率领国足在海南金鑫基地集训,备战世界杯预选赛。

此后,国足一直都没来海南“过冬”。

  据了解,此前国家队通过海外拉练考察队员水平,重新制定了国足海南集训的名单。三名在热身赛中表现欠佳的球员被调整出国家队的名单,其中包括辽宁籍球员徐亮、武汉队的郑斌和亚泰队的赵家林。此次国足海南冬训,主要是为备战2月7日在苏州举行的与哈萨克斯坦队的热身赛。据悉,上海申花队的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可能会出现在这次海南集训中,杜威目前虽然有伤在身,但随申花队在海南冬训已有半月时间,恢复情况较好。一直表现低调希望归队的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是否能够回归国足仍无定论。(王黎刚)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