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摆脱“郑智依赖症” 鲁能新赛季要有新的开始

  前天,鲁能老总康梦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忘掉过去的辉煌,一切从零开始。康梦君的一席话表明鲁能高层的头脑很清醒,但也许还应该再加上一条:忘掉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

  这次冬训期间,每每谈到球队现状和新赛季前景,泰山上下言必谈郑智。

过去两年,图巴打造的泰山进攻体系主要以郑智为核心,郑智也发挥了突出作用,这一点有目共睹。以郑智的个人能力,目前在泰山无人能替代。他的离开,对泰山的影响显而易见,但现在问题是郑智已经不在泰山,我们如果仍停留在过去的记忆中,这样对备战新赛季没有什么好处。对于图巴来说,应该面对现实,从现有人员和新外援中挖掘潜力,重新打造新的进攻组合,力争培养出“第二个郑智”。

  地球离了谁都照样转。如今郑智无法效力泰山,我们也应该向前看,依靠全队力量渡过难关。再说,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是一个集体项目,某个球星不会成为全队的“救世主”。所以泰山应该学会忘记郑智,如果摆脱不了“郑智依赖症”,会对新赛季有不利影响。 (时报海口1月24日电)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