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前瞻:疯狂小牛肆虐东部联盟 公牛难赢"角"斗战

    搜狐体育讯 小牛(35胜8负) @ 公牛(24胜19负)

  小牛是过去一个半月里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之一,目前他们正处于连续三个客场的最后一场。

明天客场挑战公牛,如果获胜将是他们的九连胜和最近23场比赛中的第22场胜利,也将是本赛季客场最长的六连胜。自1998年3月最后一次同迈克尔-乔丹交手以来,小牛同公牛交锋17次赢了16次,7次做客芝加哥也保持全胜,而且本赛季他们与东部球队的交战纪录达到12胜2负。

  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表示球队上赛季输掉总决赛让人非常失望,而本赛季他们对胜利极度渴望。诺维茨基已经连续六场比赛拿下两双,平均得到32.2分和10.7个篮板,在昨天111-95战胜魔术的比赛中他得到了33分,10个篮板和赛季最多的8次助攻。这也是他最近12场比赛中第7次得到30+。约什-霍华德也得到了25分,他最近四场比赛平均贡献26.8分。感冒刚好的德文-哈里斯昨天是替补登场得到13分,明天他有可能重回主力阵容去盯防跟他同样6尺3寸身高的本-高登。

  公牛头号得分手高登本赛季大部分比赛都是替补登场,不过最近他连续六场比赛先发,平均每场可得到21.7分。克里斯-杜洪由于上周无故缺席球队训练,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没有被主教练派上场,他的位置被高登取代。杜洪最近30次三分出手只进了2球,他加盟公牛三个赛季以来,之前只是因为教练的决定缺席过1场比赛。

  虽然高登上一场只得到12分,但公牛昨天还是以94-86战胜魔术避免了三连败。全队6名球员得分上双,洛尔-邓得到18分,辛里奇送出赛季最多的12次助攻。公牛打完小牛之后还将面对卫冕冠军热火,接下来将是赛季最长的连续七个客场的西部旅行,这段赛程将非常艰苦。公牛12月份的战绩为14胜3负,但是一月份至今只有5胜7负,其中主场仅为4胜4负,在进入一月份之前他们的主场战绩达到14胜2负。公牛目前同西部球队的交战纪录为5胜11负。

  网(20胜21负) @ 快船(20胜21负)

  快船明天将打连续五个主场的第四战,前三场比赛他们全胜,对手分别是勇士、灰熊和雄鹿,而且平均每场攻下了114分。快船明天的对手是网队,如果获胜他们的胜率将再次达到50%。快船目前同东部球队的交战纪录为7胜5负。网队1月份战绩为7胜3负,其中包括一波4连胜,目前排名大西洋赛区头名,但领先的优势很小。他们目前正处于连续五个客场的西部旅行,昨天第一站是87-88惜败国王。网队同西部球队的交战纪录为4胜12负。

  1月26日比赛对阵:

   小牛 @ 公牛 9:00am

   网 @ 快船 11:30am

  (AD)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