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拔不动热刺 巴普蒂斯塔上演另类"帽子戏法"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格兰联赛杯另一场半决赛首回合在伦敦的白鹿巷球场展开,尽管前锋巴普蒂斯塔继1/4决赛对利物浦一战独进四球后又上演“帽子戏法”,但阿森纳最终仍与主队热刺战成2比2平,因为巴西人的其中一个进球进了自家球门。


  此役,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基本延用了6比3大胜利物浦的原班人马。除了图雷、森德罗斯和法布雷加斯是主力外,其余皆为替补球员,锋线仍由巴普蒂斯塔和阿米亚迭雷担纲。反观热刺则是以主力阵容迎战,队中大牌悉数登场。

  占有主场之利的热刺开场即发起强攻并占得上风,前锋迪福和巴尔贝托夫在比赛初段各有一次威胁极大的射门。第12分钟,迪福右路突破传中,贝尔巴托夫甩头攻门,敲开了枪手球门。此后热刺乘胜追击继续对枪手施压,巴尔贝托夫在第18分钟受伤,被罗比·基恩替下,但主队攻势不减。第21分钟,哈德斯左路开出任意球,道森前点虚晃漏过,回防的巴普蒂斯塔救驾心切,忙中出错将球碰进自家大门。

  从第57分钟起,温格先后换上主力赫莱布和埃布,攻势明显增强。第64分钟,巴普蒂斯塔接沃尔科特妙传后推射得手,替阿森纳扳回一球。第77分钟,霍伊特右路传中,巴普蒂斯塔门前包抄推射破门,替枪手将比分扳平。第85分钟,枪手还有一次锁定胜局的机会,可惜小将沃尔科特将球射偏,让热刺逃过一劫。双方次回合较量将于北京时间2月1日进行,地点在阿森纳的酋长球场。

  (卓珩/编制)

  

  本栏目最近更新:

  三星杯围棋赛:常昊“破石” 2007-01-25 15:20记者视点:坚韧者胜2007-01-2515:20晚报杯全国围棋赛:胡煜清全胜晋级 2007-01-25 15:20韩国羽球超级赛:陈宏铁心退役2007-01-2515:20CBA直击:阿联篮下无敌 2007-01-25 15:20全国晚报联动:致CBA各主场球迷的一封信2007-01-2515:20CBA综述:季后赛末席新沪相争 北京队再败晋级无望 2007-01-25 15:20本报记者昨赴亚冬会2007-01-2515:20厦门马拉松迎5岁生日 2007-01-25 15:20香雪冠名女足四国赛 2007-01-2515:20

  声明:

  ,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否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 金羊网-- 羊城晚报 ”。
  民生热点尽在金羊论坛金信行业剪报企业需要黄金导航行动兼职实习活动无距离资讯让您更精彩网络广告诚邀代理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律师声明 本站导航 网上广告报价 友情链接

  粤ICP证020010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金羊网络传讯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JinYang Network&Information Co.Ltd. All centers Reserved.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普蒂斯塔 | 温格 | 科特 | 迪福 | 巴尔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