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冯坤赵蕊蕊赴美疗伤 > 冯坤赵蕊蕊赴美疗伤动态

冯坤赵蕊蕊赴美疗伤推迟归队 陈忠和联赛选新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下午5点25分,中国女排(中国女排官方博客,中国女排新闻,中国女排说吧)的两名重伤员赵蕊蕊(赵蕊蕊新闻,赵蕊蕊说吧)和冯坤(冯坤新闻,冯坤说吧,冯坤啦啦队)登上了飞往美国芝加哥的飞机,她们将在美国进行至少为期两个多月的治疗。

从时间上看,她们将赶不上3月份国家队报到的时间,也就是说国家队集训的刚开始的时候,赵蕊蕊和冯坤将铁定缺席。缺少了两员大将,但是国家队的集训还得继续,主教练陈忠和(陈忠和新闻,陈忠和说吧)目前也正在考察联赛,挑选新人。

  事实上,中国女排的众老将中饱受伤病折磨的队员不仅仅是赵蕊蕊和冯坤。老将周苏红(周苏红新闻,周苏红说吧)去年膝盖韧带拉伤后一直恢复不理想的如今只能代表浙江队打主场比赛,不参加客场比赛。天津队的张平也都因伤缺阵联赛多时,近日带伤复出,状态一般。天津队另一名国手张娜(张娜新闻,张娜说吧)上周末已经可以自行下地活动,但要参加训练还要将近2周的时间。

  老将伤病成忧,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不得不苦觅新人。主教练陈忠和目前正在考察06-07赛季的女排联赛,准备为中国女排挑选新队员。女排二传冯坤的膝伤不知何时痊愈,因此这个位置也是陈忠和考察联赛的重要环节,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江苏女排二传赵云和天津队的小二传魏秋月在联赛中都有不错表现,有望能进入新一届的中国女排。

  陈忠和说:“只要在联赛中表现好的队员都有可能进入国家队,2007年我们的重点就是培养新人,国家队的每个位置上都会有新面孔。” 陈忠和表示,在今年的女排大奖赛上要多给新人锻炼的机会。而对赵、冯二将来说,她们最主要的任务便是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养好伤。

  搜狐体育 许雁容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冯坤 | 赵蕊蕊 | 张娜 | 周苏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