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四国女足锦标赛今日揭幕 中国女足亮出主要目的

  特派记者杨大伟 本报广州专电

  伴随着女足世界杯的日益临近,中国女足今天将迎来自己2007年的第一项国际赛事———四国女足锦标赛将于今天下午在广东省奥林匹克中心正式拉开战幕。中国女足将在揭幕战中迎战本次比赛的首个对手英格兰女足,随后在28日和30日分别迎战德国队和美国队。

  对于中国女足来说,这项今年的第一项比赛任务不仅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更是她们重新证明自己,重新塑造形象的大好契机。

  本次比赛,中国队的3个对手分别是英格兰、美国和德国队,虽然说从名气上来看,这3支球队的实力非常强大,让中国女足足以达到练兵的目的。但实际上这3支球队的实力在比赛之前已经严重“缩水”,尤其是美国和德国队。此次,美国队仅派出了她们的国青队,而我们熟悉的那些球星都没有出现在来华阵容中。不过即便如此,在几天前的热身赛中,中国女足还是0∶1输给了对手。虽然德国队本次参赛的球队是她们的国家队,但她们的阵容和以前相比也出现了很大变化,同样大家熟悉的一些主力球员也没有来华。另外,在欧洲尚徘徊在二流行列的英格兰队似乎也有懈怠中国队的意思,她们对于本次比赛也有所保留。

  特别提示:今日13时30分中国队 VS英格兰队,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现场直播。如有变动,以电视台预报为准。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