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安保工作层层递进 五点到位为亚冬会保驾护航

  搜狐体育1月26日讯 “请大家到这边排队,您的包放这个传输带上... ...”刚进入第六届亚冬会比赛场馆区,就能感觉到志愿者的热情和本届亚冬会严格的安检工作。除了通过机电脑的验证,组委会还特别指派了安检工作员对每一个进出的人员进行详细检查,以确保大会的安全。

  自2006年12月开始全面启动亚冬会安保工作侯,组委会力保每一个细节都安全无误,并提出了五点到位:首先是组织谋划到位,二是责任落实到位,三是协调配合到位,四是查遗补漏到位,最后是保证服务到位,通过这五点到位,长春为赛事工作做出了最充分的准备。

  亚冬会设在长春的冰上项目比赛场馆都相距不远,步行就可以达到。在各个场馆的入口处都设置了安检大门,严格限制进出。进行服务的大多是进行过专门学习的志愿者,运动员和记者的进入都会采用条形码的认证,杜绝了无证,假证情况的出现。而目前的焦点--开幕式主会场五环体育馆早早进行了封闭装修,这里的安保工作做得尤其细致,在外围的入口处就设立了一道安检门,通过这个大门后,还将各个看台的入口进行检查,组委会的层层把关确保了安保工作的有序进行,也满足了观众在开幕式当天按时进场的需求。

  长春市为迎接本届亚冬会从2006年10月起,就开始了全市范围的整顿,在距离开幕式还有两天的日子里,这样的工作已经见到很到的成效,相信细致的安保工作将为第六家亚冬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搜狐体育 拉拉)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