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杨超最高分助福建主场大胜 山西中宇客场惨败

CBA图:福建主场胜山西 杨超准备进攻

杨超准备进攻 
CBA图:福建主场胜山西 吕晓明传球

吕晓明传球 
CBA图:福建主场胜山西 龚松林场下观战

龚松林场下观战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本轮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16时,CBA(CBA新闻,CBA说吧)开始第27轮角逐。福建浔兴主场以112-95战胜山西中宇,取得两连胜。根据赛程安排,福建浔兴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北京首钢,而山西中宇将对阵东莞新世纪。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44-21、27-21、28-25和13-28。福建浔兴这边,杨超(杨超博客,杨超新闻,杨超说吧)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朱世龙有27分入帐,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砍下14分,波特贡献10分;山西中宇这边,孙春磊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和11个篮板,于学林有17分入帐,翟金帅贡献12分,李栋梁砍下10分。

  此役之前,山西中宇刚刚终结12连败,不过球队仍旧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而福建浔兴以16胜9负排在积分榜第八位。从实力上分析,福建浔兴占据一定优势,但山西中宇渴望取得连胜!福建浔兴主将朱世龙赛前表示:“对我们来说,常规赛即将结束,因此接下去的每场比赛都非常关键!!”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福建浔兴就展现出良好状态,杨超在外线连中两个三分球,基德上篮得分,随后朱世龙也接连在外线投中三分球。山西中宇投篮命中率并不高,很快福建浔兴取得20+的优势。林晨耀上篮得分,波特篮下强攻得分,紧接着高德中距离跳投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福建浔兴以44-21领先山西中宇。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汪义航外线投中三分球,朱世龙拿下两分,随后孙春磊跳投命中。福建浔兴以47-26取得领先,杨超外线再中三分球,紧接着刘昊三分球还以颜色。波特跳投命中,福建浔兴保持着20+的领先优势。杨超连得4分,随后高德外线投中三分球。朱世龙跳投命中,于学林上篮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福建浔兴以71-42领先山西中宇。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于学林外线投中三分球,朱世龙拿下两分,随后于学林再拿3分。福建浔兴以75-49取得领先,杨超连得8分,紧接着孙春磊外线连中两个三分球,福建浔兴取得31分优势。潘江中距离跳投命中,基德连得4分,随后于学林打出三分进攻。朱世龙打出三分进攻,于学林跳投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浔兴以99-67领先山西中宇。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朱世龙上篮得分,高德打出三分进攻,随后潘江拿下两分。福建浔兴以104-73取得领先,孙春磊跳投命中,紧接着汤仑两罚全中。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不错,孙春磊两罚一中,林晨耀中距离跳投命中。比赛最后5分钟,福建浔兴取得30+的优势,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福建浔兴主场以112-95战胜山西中宇。

  福建浔兴先发阵容:6-孙天农、10-吕晓明、11-朱世龙、20-波特、23-杨超。

  山西中宇先发阵容:4-孙春磊、6-李栋梁、8-王磊(王磊新闻,王磊说吧)、12-翟金帅、22-高德。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世龙 | 杨超 | 于学林 | 孙春磊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