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张颖远射韩端头球建功 中国女足2-0轻取英格兰

  中新网1月26日电 今天下午,广州四国女足邀请赛拉开战幕,中国女足首战英格兰队,最终凭借张颖和韩端的进球,中国女足2-0击败对手,迎来开门红。

  目前正处在动荡中的中国女足亟需一场胜利来鼓舞人心,四国赛首轮迎战弱旅英格兰队,女足姑娘可谓是志在必得。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就显示出比对手技高一筹,第4分钟中国女足就率先破门,迎来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是时前卫队员张颖拿球禁区前沿远射,皮球反弹后飞入球门,英格兰队门将鞭长莫及。6分钟后,韩端头球再次破门,不过被主裁判判罚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随着比赛的进行,英格兰队也渐渐适应了中国队的节奏,并在中国队门前制造出了一些险情。特别是第40分钟,英格兰队射门被周高萍在门线上将球破坏。第44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韩端接曲飞飞的罚球头球冲顶破门,将比分扩大到2-0。

  双方易地再战之后,中国队仍然控制这场上的主动权,韩端仍然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可惜将球打偏。下半场比赛场面逐渐节奏放缓,不过第79分钟门将张燕茹扑球受伤,不得不下场。最后的时间,中国队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刘卅晃过对方门将后的射空门打飞,错失了一次破门良机,最终中国队2-0获得了胜利。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张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