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07年中韩明星篮球对抗赛 > 中韩明星赛评论

兰音:2007中韩篮球明星对抗赛——圆月 弯刀

    搜狐体育讯 圆月 弯刀

  夜,冷月如钩。武林大会,又将在无锡举行。英雄相惜,酒是好酒,正如是“运河两岸莺歌散,古镇遗韵 闻书香。小巷风情单持柳,老桥故事多芬芳。

剑招比试天下勇,英雄品下太湖光。宗教胜迹阅经纬,祠堂 墓葬似故乡。”

  月如圆缺,刀有快慢。中韩对决,应该不是一杯酒,一轮月……

  金樽清酒斗十千,玉盘珍馐值万钱。

  停杯投箸不能食,拔剑四顾心茫然。

  谁来讲讲两年前?当中韩首次武林大会的时候,谁用弯弓射日,谁又以一身经百战?人生如故,两年后, 英雄聚首,再谱诗篇。

  圆月——

  且说韩国将士,几代豪杰里,李相玟归隐,方成允拔城夺寨,几年里的换血和挣扎,并没有改写大赛之时 他们逢中国则败的历史。

  笑,倾城一笑家园散。月,太极旗向有时圆。那个纠缠的太极,与月,有几多纠葛?

  李相旼老了,当王仕鹏谈到往事,曾师从李相旼的时候,那个韩国战将,已经微笑着,离开了国家队。风 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不复还。那个关键时刻将中国男篮置于死地的壮士,已经饮一杯酒,品一口茶, 月下把酒言欢,英雄不复当年!

  金胜铉还在,鬼魅一样的身手,还有桀骜不逊的眼神,剑客,或许就是这样一种自信。所以,他三分见长 ,他招招凶狠。他笑里藏刀,不管伤有多深,他都可以一剑追魂。江湖上,这样的剑客已经少了。

  申基成和梁东根应该是大家不陌生的人,平铺的发,典型的国字脸,狭长的眼睛里露出凶狠的光芒。多哈 时,没有他们表现的机会,那么明星赛呢?

  玄周烨,还是老样子。江湖老了,风波一吹,可破千里之音。那么,那个瘦瘦高高的金周成呢?力拔山兮 气盖世,金周成的脸上,总是带着神秘的笑。输到最惨的时候,他无辜的坐在地上,眼睛里的盈盈笑意, 让人直觉,这才是英雄。

  文景垠和方成允还是那么犀利。在多哈,方成允曾一战得40多分。三分招招见血,剑剑封喉。可他的脚伤 了,如今呢?那个飘逸着长发,眼睛里一派乐观,谈笑间,墙撸灰飞烟灭。

  只在月正中时,谁来见这夜色?

  弯刀——

  天上只有一轮明月,地上也只有这一柄弯刀。

  刀有直有弯,我们现在要说的是一柄弯刀,弯得就像是青青的眉。正当少年狂的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白衣翩翩,丹唇 凤眼,该是真正的少年侠士。他背上有弯刀。在青青的弯刀上,有一行很细很小的字,‘小楼一夜听春雨 。’

  只有魔刀出世,才可组成旷世决斗,才有圆月弯刀。

  夜听春雨似呜咽,月掩长亭荡清波。声乐四起鸿门宴,剑舞伴来是杀机。

  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一直被伤所困,他回国之后,疲于征战,将士的靴中,已经是冰样的寒。而这样的对决中,除了阿 联之外,还有王仕鹏,一箭穿心的功夫还在,长弓在手,自然就是要敌兵落马。而他之外,还有三分王朱 芳雨,无论何时,只要他想爆发,就是一个可以刺投对手心房的快剑。而这些人中,少年如风的,是陈江 华。行如风,箭无踪,饮酒笑过客,杀人不留名。自然还有张庆鹏,有帅气如潘安的莫科,还有,那个笑 里藏刀,出手如风的刘炜。

  纤云四卷无天河,清风吹空月舒波。沙平水息声影绝,一杯当属君当歌。

  等到了仁川,踏平文鹤山,血洗普门寺,畅怀月尾岛,品味民俗村,作客北城洞街,江湖的聚会满了。再 来听一首歌——“月有圆时,弯刀无裂。圆月总有一朝缺,弯刀遍历千秋劫,圆月解去仇和恨,弯刀躯尽 情魔劫……”

  中韩的恩怨,就此,也该了了!!(兰音)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英雄 | 易建联 | 方成 | 李相旼 | 金周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