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其他

“炎热”冰球队激烈碰撞 揭开亚冬会比赛大幕

    新华社长春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周立权 焦宇)一个来自沙漠,一个来自雨林。阿联酋和泰国两支来自炎热地带的冰球队激烈碰撞,揭开了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比赛的大幕。

    虽然开幕式要到28日才举行,但26日男子冰球率先在长春富奥冰球馆打响。结果B组的阿联酋队以4:0战胜泰国队,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第一次参加亚冬会的阿联酋为他们的胜利付出了沉重代价。开赛1分多钟,他们的99号前锋朱马·查希里就被撞伤,随即被送进医院,所幸伤势不重,但这位前锋很可能将退出本届亚冬会。

    阿联酋队的20号默罕默德·扎阿西在最后一节打进两球,成为本队最大的功臣。这场胜利也使得阿联酋打进八强的希望大增。

    同在B组的还有哈萨克斯坦队,该队是夺冠大热门。

    赛后,泰国队的教练迈克尔·罗兰提认为,他们队失利的主要原因是队员在思想上没有统一。(完)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