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上海六人得分上双 胜山东结束三连败稳居前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上海汇中主场六人得分上双,他们104-94战胜山东黄金男篮结束了三连败。由于今天新疆今天输给了广东,上海队仍然位居前八位。

  奥克萨带伤坚持拿下21分,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得到19分,王勇(王勇新闻,王勇说吧)和王思章各得17分,王立刚得到12分。

  山东队的外援图科拿下35分20个篮板的大两双,孙杰得到23分,陈晓东得到16分。

  孙杰和刘炜开场都没有得分,陈晓东抢到进攻篮板将球打中。王思章随后抛投得分,王勇接下来投篮命中,拉米扎纳面对奥克萨中投得分。奥克萨内线面对拉米扎纳命中,孙杰在9分22秒外线命中三分球,奥克萨随后突破扣篮得分。上海队快攻刘炜助攻奥克萨再次扣篮。孙杰突破分球,陈晓东上篮得分。王思章接到奥克萨传球上篮命中,上海12-9 领先。陈晓中急停跳投命中,图科在5分53秒的突破造成上海队犯规,他两罚两中。5分10秒刘炜外线投中三分球,李林中投命中双方战成15平。奥克萨造成图科犯规,两罚一中。陈晓东突破不中,图科补篮得分。刘炜急停跳投命中,上海队抢断快攻孙杰对王思章犯规,后者两罚两中。王勇随后中投得分,上海队22-17领先。图科面对奥克萨突破得分,刘炜随后快攻得分,陈晓东马上中投命中,双方还差3 分。最后53秒王勇上篮造成李林犯规,他两罚一中,王思章最后时刻命中,首节上海27-21领先。

  第二节奥科萨首先勾手命中,图科突破造成王立刚犯规,他两罚不中,不过他接下来抢断上篮得分。图科面对奥克萨的防守上篮命中,奥克萨的眼部被图科撞出了血。王勇随后命中,图科传球李林上篮命中。王立刚的突破造成李林犯规,他两罚两中。图科上篮不中,陈晓东抢到进攻篮板命中,山东追成29-33。迪尔曼转身上篮造成图科犯规,他两罚两中。拉米扎纳上场就命中还造成王立刚犯规,不过他加罚并没有得分。迪尔曼面对拉米扎纳命中,王立刚外线又投中三分球,王刚的突破帮助上海队42-31领先。图科上场造成对手犯规,他打三分成功,张晓薇的突破上篮将比分追成36-42。张晓薇突破分球,孙杰外线投中三分不熟,山东队打出8-0的比分。陈晓东进攻被拉倒,他两罚两中,山东追成 41-42。山东队防守犯规,刘炜两罚两中,王刚随后快攻上篮得分,上海队领先5分。2分53秒陈晓东两罚两中,奥克萨带伤上场转身勾手命中。山东队传球失误,王勇再次上篮得分,上海50-43领先。场上出现意外王思章抱球倒地,裁判吹图犯规,王思章两罚两中,山东队落后9分。刘炜突破造成王刚犯规,他两罚两中,山东失误王勇上篮得分,上海队56 -43领先。图科在22秒抢到进攻篮板将球补中,上海队最后时刻抢到进攻篮板命中,上半场上海队58-45 领先。

  下半场上海队王立刚首先扣篮得分,孙杰随突破命中。奥克萨内线命中,王刚突破李林上篮命中。孙杰接下来再次突破命中,奥克萨内线命中,山东队防守没有办法。图科面对奥克萨内线上篮命中,山东追成53-64。图科面对奥克萨的封盖非常冷静,他晃过封盖上篮命中,孙杰在6分43秒投中三分球,山东将分差缩小到6分。图科抢到篮板球,孙杰上篮命中,山东追成60-64。王勇的进攻造成孙杰犯规,他两罚两中。孙杰关键时刻内线上篮命中,迪尔曼造成图科犯规,他两罚两中。迪尔曼外线投中三分球,孙杰随后用三分球还以颜色。迪尔曼再次突破拉米扎纳命中,娄延东在2分37秒外线投中三分球,双方还差5分。刘炜快攻造成山东队犯规,他两罚两中。1分11秒迪尔曼命中还造成拉米扎纳犯规,他打三分成功。迪尔曼面对图科投中三分球,上海领先12分。前三节上海80-68领先山东。

  第四节开始图科外线投中三分球,王勇随后补篮得分,图科在10分37秒外线再次投中三分球,山东追成74-82。王刚抢断成功,图科上篮得分还造成奥克萨犯规,图科打三分成功。陈晓东上篮奥克萨被吹干扰球,刘炜上篮命中,图科随后扣篮得分,山东追成81-84。图科助攻拉米扎纳上篮命中,双方只差1分,刘炜关键时刻上篮得分。拉米扎纳跳投命中,王立刚接下来投中三分球,图科再次命中,双方分差一直没扩大。孙杰底线投中三分球,山东队反超比分。奥克萨内线再次命中,图科进攻造成迪尔曼六犯离场,他两罚两中山东队93-90领先。奥克萨连续单打拉米扎纳得分,王勇内线命中,上海占据领先。王勇上篮上海队领先了7分,1分53秒王立刚底线投中三分球,上海队102-92领先了10分。拉米扎纳上篮造成奥克萨犯规,他两罚一中。刘炜造成王刚犯规,他两罚两中。上海队最终主场取胜。

  山东队首发阵容:王刚、孙杰、李林、陈晓东、拉米扎纳。

  上海队首发阵容:刘炜、王勇、奥克萨、王思章、王立刚。(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孙杰 | 王勇 | 陈晓东 | 王思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